【领绣窗帘】今晚!智定天下·领绣成品窗帘发布会重磅来袭!不容错过!

icon 2021-03-23 16:01:43
icon 0

摘要:通知!领绣成品窗帘发布会今晚来袭。

通知!

领绣成品窗帘发布会今晚来袭

这场发布会将揭开领绣窗帘工厂神秘的面纱

让你了解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

如何三化合一

窗帘工厂的洁净管理

是怎么做到全程不落地的

柔性智慧生产线又是怎么样的

窗帘工艺标准化的标准又体现在哪

……

更多详情尽在今晚19:30

小鹅通平台

领绣窗帘

智定天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繁华中的一隅静谧,自然绿色系,让春意贯穿一个家!b&m碧美即将亮相2021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领绣窗帘】数字化 信息化 自动化 三化融合 赋能营销升级【领绣·菁华】叮咚 您有一份来自领绣菁华的建博会邀请函待查收较“真”不止315,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让利动真格,至臻工艺放心购!【领绣窗帘】极简美学 不落俗套的优雅【YASLAN】大繁至简 简洁淡雅的新中式意境美【YASLAN】米灰色的本真 赋予时光恒久【领绣】《西画优廷》美到极致 时尚又实用 家就该这么装【领绣·菁华】古色之美 | 流淌在绀青色深海里的醇厚隽永 带你沉浸于静谧海洋【玉兰家居】新品推荐·《芳菲》|“没螨”生活,全靠这款黑科技新品【伊伊布舍】伊伊布舍 | “质”敬美好生活【领绣·菁华】繁华中的一隅静谧,自然绿色系,让春意贯穿一个家!【锦绣】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b&m碧美即将亮相2021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赢”如鱼得水2021(春)双品牌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美际】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维卡乐】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领绣窗帘】数字化 信息化 自动化 三化融合 赋能营销升级【领绣·菁华】叮咚 您有一份来自领绣菁华的建博会邀请函待查收较“真”不止315,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让利动真格,至臻工艺放心购!【领绣窗帘】极简美学 不落俗套的优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