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实力铸就荣耀,雅诗澜荣获“影响力十佳品牌”奖项

icon 2021-04-09 10:36:43
icon 0

摘要:2021墙纸墙布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于3月31日下午13:30在北京新国展南登陆厅W-201会议厅隆重举行。

2021墙纸墙布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盛典于3月31日下午13:30在北京新国展南登陆厅W-201会议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汇聚行业大咖,盛邀来自全国各地的墙纸墙布企业代表、经销商及媒体朋友等嘉宾联袂出席本次盛会,旨在提升行业关注度,为优秀品牌发声,共同见证墙纸墙布行业奖项的诞生,一起共襄盛举,见证一年一度的荣誉时刻。

雅诗澜凭借扎实的市场口碑、过硬的品牌影响力与优质的产品质量,在众多墙布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影响力十佳品牌”殊荣,再度彰显非凡的品牌实力。此款奖项,不仅是权威机构对雅诗澜的认可,是行业对雅诗澜的肯定,也是消费者对雅诗澜的信赖。

(雅诗澜左五)

品牌实力雄厚,产品技术过硬,雅诗澜深耕行业多年,不断推陈出新,专注产品品质优化和创新设计提升,雅诗澜将不负众望与厚爱,坚守本心,为广大的消费者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家居生活体验。

感谢一直以来信赖和支持雅诗澜的客户和经销商家人们,雅诗澜将持续经营品牌化,以用户为中心,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赋能经销商,并为推动行业的向前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同时,为行业发展注入新能量,引领行业健康、高效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钱瀚设计师作品:日月明园 “黯”然有色 意气风发【领绣】用心装扮过的家 清新唯美又舒适 这套美式田园也太好看了【领绣·菁华】用一个春天来给家配色 听万物伊始 开启悠悠慢时光新浪精选:爱漫时——超手绘壁画墙布【YASLAN】竹径风来幽 静坐细品禅意【领绣】归繁于简 从零出发《水木清和》不拘一格日式风 生活化的个性简约家【领绣·菁华】满室清新的淡雅轻盈空间 简约设计更显非凡格调【布朗斯】风,从东方来【伊伊布舍】未来·势不可挡|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伊伊布舍】首站武汉|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伊伊布舍】品牌赋能|伊伊布舍成为行业首个酷家乐认证的企业联合培训伙伴【领绣】简化生活 回归·家的本质 《至美臻品6》创造美好人居空间【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言布语钱瀚设计师作品:日月明园 “黯”然有色 意气风发【领绣】用心装扮过的家 清新唯美又舒适 这套美式田园也太好看了【领绣·菁华】用一个春天来给家配色 听万物伊始 开启悠悠慢时光新浪精选:爱漫时——超手绘壁画墙布超医级技术带入家居空间,天加定义理想新生活【YASLAN】竹径风来幽 静坐细品禅意【领绣】归繁于简 从零出发《水木清和》不拘一格日式风 生活化的个性简约家【领绣·菁华】满室清新的淡雅轻盈空间 简约设计更显非凡格调【布朗斯】风,从东方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