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2》一大波高颜值软装配色方案来啦!

icon 2021-10-20 17:15:34
icon 0

摘要:家装生活,高级颜值。

家中的硬装修一般几年都不会改变,而追逐时尚的人们却希望每季变换一种心情,因此,家中软装饰的配色就变得越来越重要。

领绣新品《鎏光逸品2》,带来了9款不同风格的软装配色方案,为你打造不同凡响的家装时尚!

1、深沉稳重

巧妙利用暗色的微妙变化,复杂的模糊感给人以冷静、巨大和空阔的感觉。于空间中鸣奏出优美的和弦,给予生活优雅柔和的洗礼。

2、时尚律动

雀尾蓝、青绿色、灰色,设计师客厅区域运用了大量的色彩组合,不同层次的绿色在不同的沙发、装饰画之间相互交叉,遵循了视觉节奏原理。

3、浪漫清新

冰淇淋质感的蓝色,搭配轻柔的驼色、浅灰、奶油黄。在家居装饰应用中,若客厅以浅淡的白色调或奶油色为主,可选择淡蓝色的饰品穿插其中,再掺杂一些大地色系,展现出简洁而清新的时尚风格。

4、精致雅静

沉静婉约的深蓝,犹如月光下的多瑙河,有着幽幽的静谧之美,神秘莫测却又近在眼前,当家被披上了这抹蓝,空间的宁静感油然而生。

5、优雅摩登 

卡其灰和豆沙色的搭配,形成优雅的风景线,给人一种非常成熟的感受。把中性灰的理性注入到温柔豆沙色的感性之中,可谓将睿智、低调、内涵表达的淋漓尽致。

6、盎然生机

新禾绿的装点带来生机,对于家居而言,人们更愿意从自己熟悉的事物身上寻找方向感和安全感,所以,麻质、竹编等天然的材质酝酿出天然的色彩:如卡其色、竹黄色、橄榄色、橘红色、亚麻色。这些颜色与新禾绿组合,体现出一种天然的趣味。

7、清凉温馨

白色、绿色、浅灰色、粉红色、浅青色的清凉组合,巧妙搭配自然质感的石材以及金属元素,璀璨的金色和几何经典,给予色彩最大的礼赞。

8、简约质感

以浅灰色为主背景墙,营造出低调平和的氛围基底,在各种装饰之间起到对接冷暖话语的作用,充分激发出简约空间里克制而温柔的浪漫。

9、自然活力

以绿、灰、白清新的配色打造出充满朝气的简约空间。墙上不规则的艺术之作,直线的刚与曲线的柔展现万物的和谐之美。斑马纹路的地毯让人联想到广阔平原,呼应室外的自然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筑梦者11—— 四幕云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窗帘用婴儿级贴身环保面料,打造健康、安全的居家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创造美好人居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年超人气网红墙布配色照着贴不踩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跟父母同住一套大房子好,还是分开住小房子好?【新浪观点】墙布的价格浮升,究竟是治根还是治本?【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被问800遍的全屋窗帘分享来啦~建议收藏!客厅软装必备尺寸好马还需配好鞍,好墙布还得好施工【预告】百大门店金华市义乌市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清新高雅的日式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智能云设计,亲手定制“所见即所得”的未来梦想家【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筑梦者11—— 四幕云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窗帘用婴儿级贴身环保面料,打造健康、安全的居家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创造美好人居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年超人气网红墙布配色照着贴不踩雷【新浪观点】从定价策略锁定未来,墙布行业仍需“内外兼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跟父母同住一套大房子好,还是分开住小房子好?【新浪观点】墙布的价格浮升,究竟是治根还是治本?【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被问800遍的全屋窗帘分享来啦~【新浪观点】“变局”之下,墙布企业何以安身?【新浪观点】组合进击,规避“涨价”带来的四面埋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