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平羌,让人无法忽视的独特风格

icon 2022-12-09 16:43:19
icon 0

摘要:云褐色点缀上浅色的家具,由浅入深的搭配打造了空间的层次感。

 摒弃复杂的形式保留材质本身的肌理感

以隐喻的方式书写居者的个性和品味

既有疏离感又不失包裹感

于一方居室中透彻对极简生活的诠释

(以下图片可点击放大保存)

 

平羌 云褐

云褐色能为家增加安稳滋养的力量

是大地冬眠滋养和安稳的颜色

充满了浓郁的自然气质

 

搭配推荐 

云褐色作为基础色调

有一定的深度

可以选择搭配浅色系的大件家具

丰富视觉感觉让房间变得有精神 

  

天生具有的自然质感

搭配具有自然属性的点缀等

展现出一种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

  

云褐色点缀上浅色的家具

由浅入深的搭配打造了空间的层次感

有一种独特的风味

是的整体更加柔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6》苍陆|沉静中迸发出的隐性力量感【领绣·菁华】新品发布|云溪,打造治愈日常的生活秘境【领绣】新品墙布《至美臻品9》|盛世宏图 中式主题的宏大叙事【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泉明,以自在释然的心态去享受生活【领绣】装饰画《山山而川2》|文化主体 精神内核的载体【领绣·菁华】新品发布|一介,塑造自然与现代之间的家居感受。一站式家装岁末火热开抢!美绮除醛抗菌墙布为理想生活保驾护航【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7》|朴素的灵魂调配出的优雅“穿搭”【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筑梦者14塑造沉稳不沉闷的室内氛围新浪精选:领绣窗帘——《漾悦2》新浪精选:领绣墙布——《薄暮丹青》为啥蓝色调和灰色调窗帘总能给人一种清新的时髦感和高级感?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邱琼瑶 随性而居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李慧 森绿梦境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黄斌 一宅【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昆山专卖店徐智梅 | 洞悉消费 强势服务输出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张雷 重庆 NORHOR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王语晨 十谧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陆丹 去除界限,以艺立形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钟启聪 现代风150平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宋夏 665m²独栋别墅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陈林 庸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