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领绣墙布——《薄暮丹青》

icon 2022-12-02 11:30:56
icon 0

摘要:品味自然,雕琢时光。以山水自然,打造诗意栖居地,繁华静谧的城市慢生活。

品牌:领绣

风格:新中式

版本名称:《薄暮丹青》

版本介绍:品味自然,雕琢时光。以山水自然,打造诗意栖居地,繁华静谧的城市慢生活。水粉画般的风格,柔和地晕染出悠然而淡雅的纯净气质,日后慢慢弥散独属天然的芬芳,结合细节处的精致雕琢,打磨出精神的丰韵。氤氲浪漫,品质幽邃,赋予归家愉悦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啥蓝色调和灰色调窗帘总能给人一种清新的时髦感和高级感?2周涨粉10万+!米素软装抖音直播抓住了哪两大关键因素?【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7》|低饱和简约里传达的清浅【领绣·菁华】背景墙推荐,尽享舒适生活【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 | 实景案例美翻了,总有一款适合你~【领绣】打假!选择「正品」领绣刺绣墙布,请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凡霜,沉淀出一室温雅格调,令人流连【领绣·菁华】光和森林系列—坠入绿野仙踪的童话里【领绣】实景案例中式风骨 朴素光环下的气韵犹存【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清焉,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领绣】《至美臻品9》水雾青松|虚实结合 于无形中化有形领绣墙布真假鉴定: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拒绝仿品!新浪家居探物志 | 探访芬尼空气能杭州体验厅,追寻近在眼前的品质空间体验为啥蓝色调和灰色调窗帘总能给人一种清新的时髦感和高级感?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廖思思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洪婧2周涨粉10万+!米素软装抖音直播抓住了哪两大关键因素?【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7》|低饱和简约里传达的清浅【领绣·菁华】背景墙推荐,尽享舒适生活【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 | 实景案例美翻了,总有一款适合你~【新浪观察】轻量化发展变革,墙布窗帘品牌要不要将门店做小?视线|SEEDS计划/绿色设计/再造衣/四登进博 德国威能可持续战略引领环境保护新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