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0)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10、北海道

  推荐理由:东方的普罗旺斯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0)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北海道位于日本北部,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 ,是日本四主岛中最北的岛屿,日本第二大岛。而人口只有东京的一半,人口密度极低,而且多集中于以札幌为中心的小樽与旭川之间,故此游客到了北海道,往往会有广大安逸的感觉,与日本其它城市的拥挤繁荣相比,实在是别树一帜。

  如果说普罗旺斯是紫色的,那么,北海道拥有的便是一种纯洁的紫。北海道厅旧本厅舍的建筑风格属新巴洛克式的旧本厅舍,整栋建筑以250万块红砖所砌造而成,因而得“红砖馆”之美名。它是1888年为北海道开拓使臣修建的厅舍,它不仅是代表日本明治时代的建筑物,而且它充满绿叶的前院也是札幌市的绿洲。

  北海道和式风格家居

 

  和式风格追求的是一种休闲、随意的生活意境。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在设计上采用清晰的线条,而且在空间划分中摒弃曲线,具有较强的几何感。和式风格最大的特征是多功能性,如白天放置书桌就成为客厅,放上茶具就成为茶室,晚上铺上寝具就成为卧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