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8)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8、温哥华

  推荐理由:全球最宜居城市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8)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温哥华 (Vancouver) 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南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三面环山,一面傍海,虽处于和中国黑龙江省相近的高纬度,但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东北部有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作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是加拿大著名的旅游胜地。

  喜欢逛温哥华的市中心,喜欢看有些年代的老大楼,那一栋栋精雕细刻的大楼,写下了岁月沧桑,留下的是温哥华市百年来的历史和文化,让人着迷。温哥华每年一度的爵士节正在举行中,Gastown内到处是搭着帐篷的乐队,和坐在露天喝酒聊天的人们。何不出去走走,与温哥华城市建筑古老的一面来次约会呢?

  温哥华风情家居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8)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温哥华风情家居讲究精致,实用,简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