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4)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4、巴塔哥尼亚

  推荐理由:这里就和香格里拉一样,成了充满神话和传奇的地方。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4)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巴塔哥尼亚地区几乎包括阿根廷本土南部的所有土地,面积约673,000  巴塔哥尼亚平方公里(260,000平方哩),由广阔的草原和沙漠组成,从南纬37°伸展到南纬51°。其边界大约西抵巴塔哥尼亚安地斯山脉,北滨科罗拉多河,东临大西洋,南濒麦哲伦海峡;海峡南面的火地岛分别隶属于阿根廷和智利,通常也划入巴塔哥尼亚的范围内。

  在巴塔哥尼亚西南的一处岩画上,英国的探险游记作家布鲁斯・查特文认为自己找到了“独角兽”的神秘来源。(它实际上是巴塔哥尼亚的珍稀鹿种――南马驼鹿。)

  巴塔哥尼亚风情家居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4)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由于它的遥远与难以接近,这里就和香格里拉一样,成了充满神话和传奇的地方。因此它的家居风格也有一定的神秘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