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7)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17、英格兰

  推荐理由:这里有着举世无双的迷人风光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7)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是英国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一个部分。在历史上,英格兰与苏格兰之间是以哈德良长城为界。英格兰这个名字源自“盎格鲁人”(Angles),其原名“Engla-lond”意为“盎格鲁人之地”,他们继凯尔特人之后来到这个地方,属日耳曼民族。

  在别墅风格的体现上均具备对称、平衡和细部装饰精美等特点。在这一时期,西欧对美国别墅风格的影响是明显的,也是在这一时期,欧洲开始逐步成为世界上经济、政治和文化方面最强大的地区,属于这一传统的风格有乔治亚风格、亚当风格。

  英格兰风情家居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7)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英国人特别喜爱碎花、格子等图案,因此窗帘、布艺等都少不了它 。这些花花草草的配饰 ,华美的家饰布及窗帘能衬托出英国独特的居室风格,而小碎花图案则是英式田园调子的主角。同时,陶瓷也是打造英式乡村风格必不可少的东西。另外,花草、工艺品、相框墙等也是比较出彩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