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3)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13、埃及

  推荐理由:拥有令人赞叹的名胜古迹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埃及虽然地处非洲,但日平均温度却并不高,因为那里早晚的温差非常大。地中海、红海沿岸地区由于受海洋性湿润气候的影响,日温差还不大,越往南方,离沙漠越渐,气候变得越干燥,白天越加炎热,夜晚温度下降越多。

  古埃及美术在建筑,雕刻,绘画和工艺美术等领域,都有辉煌的成就。古埃及人由于崇奉太阳神“拉”和地方神“阿蒙”,所以各地为“拉”和“阿蒙”神建造了许多神庙,卡纳克阿蒙神庙便是其中最著名的。建于公元前1800多年,占地24.28公顷,由许多部分组成,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柱厅,站在大厅中央,四面森林一般的巨大石柱,给人造成一种神秘而又幽深的感觉。

  埃及风情家居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埃及风情家居以宫殿式家居为主,非常华贵、艳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