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质:品质征服世界,成就世界级地板及板材品牌

icon 2011-03-29 14:18:01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是专业级买家的信赖之选。从入选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从国内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到千万中国百姓家庭的信赖,品牌深入人心。十年辉煌,森林之星品牌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百家明星侨...

选择森林之星:品质征服世界,成就世界级地板及板材品牌

品质卓越,领先世界

品质是制造业的灵魂。森林之星卓越的品质表现,来自近乎苛刻的产品实验与检验。森林之星拥有中国迄今最高指标的实验室。在那里,每一块地板都将经历层层历练,接受最苛刻的品质考验。每一道环节的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的完美挑剔,确保了呈现给消费者的每一块地板都是最精良的产品。

八大地板关键性指标,领先国际标准

在全面产品质量检测的各项指标中,森林之星八项关键性指标,远超国家标准,领先国际标准。

n             含水率指标

n             浸渍剥离指标

n             静曲强度指标

n             弹性模量指标

n             漆膜附着力指标

n             表面耐磨指标

n             表面抗污指标

n             甲醛释放量指标

森林之星,高品质标准地板领航者  

在全球市场,STARFOREST成为:希腊雅典奥运会供货商,被德国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美国克莱思勒(Chrysler)等多个供应链企业选为战略供应商。

在中国市场,STARFOREST成为:大亚科技、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德尔地板、多家全国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首选供应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