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掌握主流品牌的话语权

icon 2011-03-29 14:18:01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是专业级买家的信赖之选。从入选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从国内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到千万中国百姓家庭的信赖,品牌深入人心。十年辉煌,森林之星品牌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百家明星侨...

选择森林之星,掌握主流品牌的话语权

森林之星,作为全球实木多层地板领航者,回归中国市场,重塑中国家庭对品牌的认知。专业的品牌塑造体系,系统的长期战略规划,实施对品牌365度的全面管理:战略规划、营销模式、品牌形象、广告传播、团队塑造、区域推广、招商策划等7个领域的系统工程。

品牌是长期投资行为。森林之星,携3000万广告投放势能,致力于打造实木多层地板领导品牌。从新浪网、搜狐网、搜房网、中华地板网等全国主流建材门户网站,到连通中国各大城市的高速公路户外大牌;从CCTV中央电视台布局,到各个强势地方卫视电视台;从高端航空杂志,到密集的建材市场广告投放,打造一个立体的、多层次的、互动的“媒体影响圈”。雄厚的企业实力,确保了森林之星强势的品牌发展之道。

屡获殊荣,掌握品牌话语权

n             中国驰名商标   

n             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

n             科技兴业示范企业

n             浙江省木业协会会长单位

n             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n             浙江省优秀侨资企业

n             浙江省农业银行 “AAA级资信企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