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财富:把握地板界最后一次财富浪潮

icon 2011-03-29 14:18:01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是专业级买家的信赖之选。从入选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从国内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到千万中国百姓家庭的信赖,品牌深入人心。十年辉煌,森林之星品牌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百家明星侨...

选择森林之星:把握地板界最后一次财富浪潮

实木多层,流行中国

在中国,实木多层地板以其“绿色消费、节能环保、质感非凡、花色流行、适应性强”等显著特性,受到越来越多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尤其在各个大城市消费家庭与大型主流开发商眼中,实木多层地板是信赖之选。在地板整体增长13%的势头下,实木多层增长高达35%

近年来,追求生活的舒适度,对地热铺装的适应力,拉开了实木多层全面进入销售井喷期的序幕。中国家庭,伴随经济收入的提高,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劲。地暖应用,从北方正沿长江流域快速蔓延。据统计局数据显示,在中国,东北、西北、华北的主要城市地暖普及率已达80%。近年,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安徽、湖南、贵州、四川、重庆等低纬度城市地暖发展迅猛。地暖技术的普及应用,涌现了对实木多层强劲的消费需求。

精装房的发展,开启实木多层的又一春天。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监测报告:全国40座大中城市在售和待售房地产项目,有超过17-20%的项目为精装修。自2002年建设部出台《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细则》起,中国各大城市精装房建设蔚为壮观:浙江省要求2010年精装房占比达到50%以上;江苏省要求2012年精装房比例超过30%以上;上海早在2006年精装房就已超过40%,深圳在2010年全面迈进精装房时代……

实木多层,风靡世界

在全球,实木多层地板早已风靡欧美、日本、韩国。在发达国家,用实木多层地板作为铺地材料已经成为主流,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在冰岛、瑞典、土耳其、日本、美国、意大利等发达国家,地暖是冬季取暖的必备,实木多层是地暖应用的标配选择。

欧洲的首选

在欧洲,实木多层地板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然选择。20世纪90年代初,随着世界地板行业的发展,实木多层地板风靡欧洲、北美洲国家,市场占有率达70%

北欧的青睐

在瑞典、挪威、芬兰、冰岛、丹麦,东临波罗的海,北面连接北海,常有冰雪,极地严寒。对地暖地板的需求极其苛刻,实木多层地板,倍受北欧市场青睐。

北美的主角

在美国、加拿大和格陵兰岛,实木多层地板,继续着它的征服旅程。无论是品质,还是耐地热的卓越表现,实木多层地板成为北美消费主流。

亚洲的宠儿

在亚洲的日本、韩国,实木多层地板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就已成为风靡。凭借美观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等长处,已经成为亚洲的家装宠儿。 

实木多层,地板界最后的财富机会

由于对地板基材的严苛选料、生产技术的苛刻挑剔、生产制造设备的要求,不是每一家企业都能够制造实木多层地板。实木多层地板有极高的生产壁垒、技术壁垒、投资壁垒。森林之星,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全球视野的制造企业,坚持对木材进行“合理的、科学的、艺术的”利用,持续攻克全球性人居、环境、自然的科学命题。在实木多层领域,森林之星是当之无愧的全球领航者。

中国地板产业,发展迄今15年,在经历了强化地板、实木地板两轮消费热潮之后,以实木多层为爆发期的第三轮财富浪潮已经袭来。把脉地板业的跳动,捕捉财富机遇,森林之星以“真正的王者”载誉归来,与有识之士,共创事业梦想,分享财富成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