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产业:全球产业链“巨无霸”,布局中国

icon 2011-03-29 14:18:01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是专业级买家的信赖之选。从入选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从国内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到千万中国百姓家庭的信赖,品牌深入人心。十年辉煌,森林之星品牌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百家明星侨...

选择森林之星,全球产业链“巨无霸”,布局中国

未来竞争,不是产品与品牌的竞争,而是产业链竞争,森林之星已建立起中国迄今最完善的全产业链优势。通过对上游、中游、下游全产业链战略投资及布局完成,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地板。

上游价值链构建资源优势:

地板是木制加工产品,全世界生态发展的趋势是保护森林。森林之星,极富前瞻性的看到了地板是稀缺性资源。未来的竞争,不仅是品牌的竞争还是资源的抢夺。最近几年,森林之星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利博韦尔、马隆巴及刚果(金)卢本巴希地区建立大型国际采购基地,在中国广东、广西、苏北建立多个速生林场,强大的上游资源控制优势,确保了地板及板材产品的成本竞争优势。

中游价值链构建加工制造优势:

地板是资源加工产业,产能规模效应与边际成本的控制是重要的经营战略。森林之星,强大的制造生产能力,公司拥有20多万平方米现代化科技工厂,建设有三个大型生产基地,拥有日本乌洛克高速旋切线、长代自动拼板机、日本北川四十层热压机、日本安田开榫线、荷兰砂霸砂光线等中国最顶级的世界知名品牌生产设备。产品涵盖实木、多层、仿古、强化、拼花等五大品类50多个系列1000多种产品,年产能高达1000万平方米。

    即使在全国,自主产能规模能超过1000万平方米的地板制造企业也为数不多。森林之星在全国地板制造企业中名列前茅。森林之星已经步入全国性超大型地板品牌的主流序列。

下游价值链构建成品优势:

2011年,森林之星载誉归来,布局国内市场。加大终端渠道投入,打通下游商业及流通领域,完成整个产业链建设。由此形成“资源+生产技术+终端品牌建设+渠道服务”的一条龙产业链战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