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服务:专享贵宾级VIP服务

icon 2011-03-29 14:18:01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是专业级买家的信赖之选。从入选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从国内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到千万中国百姓家庭的信赖,品牌深入人心。十年辉煌,森林之星品牌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百家明星侨...

选择森林之星,专享贵宾级VIP服务

十年征战世界的非凡历程,为森林之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级客户服务经验。从研发到制造,从运输到安装,从售前到售后,森林之星创建了一整套“快速服务响应机制”:尊重客户需求、专业的产品咨询、便捷的物流配送、贴心的客户回访等。森林之星,独创电子追踪查询系统,从互联网电子订单到ERP管理,只需瞬间,就可清晰追查到每一块森林之星地板的完整信息,这是森林之星地板量身定制的“地板身份证”。

森林之星,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实木多层地板及地板基材,更多的是对品质的承诺。如何保证产品质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如何让消费者彻底后顾无忧,如何解决技术上的新难题等,森林之星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森林之星的完美品质,不仅是产品,更是专业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