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家居吹响角逐国内市场“集结号”

icon 2011-03-29 14:18:01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是专业级买家的信赖之选。从入选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从国内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到千万中国百姓家庭的信赖,品牌深入人心。十年辉煌,森林之星品牌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百家明星侨...

选择森林之星:与最具实力的王者共创财富

企业实力

南星家居,是全产业链战略的先驱。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利博韦尔及马隆巴地区筹建有大型国际采购基地,在中国广东、广西、苏北建立多个速生林场。从上游速生林场种植到遍布全球的原木资源采购,从进口尖端生产设备到精湛的制造能力,从板材及地板基材制造到地板成品,在多层实木和环保板材领域,南星家居历来是高品质的代名词,是质量与信誉的保证。完美品质,南星制造。

制造实力

南星家居,是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产学研”一体的强大研发能力,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使森林之星系列产品在多个领域取得革命性突破。精益制造理念,严谨品控体系,无不恪守着森林之星地板的品质精神。公司拥有2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科技工厂,拥有三个大型生产基地,现有日本乌洛克高速旋切线、长代自动拼板机、日本北川四十层热压机、日本安田开榫线、荷兰砂霸砂光线、意大利CEFLA油漆线等中国最顶级的世界知名品牌生产设备,每年产能高达1000万平方米。

产品实力

森林之星,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追求完美品质,十年来,森林之星被德国客户誉为“来自中国最好的产品”。深受欧美等发达经济体市场的认可与好评,“STARFOREST”品牌蜚声中外。公司联合南京林业大学、浙江林学院、上海理工大学高等研究学院,拥有一个博士后工作站、一个超越国家标准的品质实验室、一个专业科研中心。前瞻性洞悉地板趋势、创意产品花色款式、植根中国家庭的使用特性等方面,森林之星地板研发中心,不断为市场呈现最流行、最时尚的最新款式和花色。

品牌实力

森林之星,是专业级买家的信赖之选。从入选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从国内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到千万中国百姓家庭的信赖,品牌深入人心。十年辉煌,森林之星品牌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科技兴业示范企业浙江省木业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浙江省优秀侨资企业、浙江省农业银行 “AAA级资信企业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