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张晓钟:可拆卸式集成环保灶打造开放式厨房

icon 2011-05-25 21:33:25
icon 0

摘要: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被誉为世界第三大卫浴展的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盛幕。本次展会囊括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约有近3千多家厨卫企业隆重登场。不仅如此,在展会规模上更是远超去年。新浪家居联动华北华南三地报道...

   背景: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被誉为世界第三大卫浴展的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盛幕。本次展会囊括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约有近3千多家厨卫企业隆重登场。不仅如此,在展会规模上更是远超去年。新浪家居联动华北华南三地报道力量,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帅丰张晓钟:可拆卸式集成环保灶打造开放式厨房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晓钟

  嘉宾: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晓钟

  采访:新浪家居记者 赵丛

  正文:

  新浪家居:首先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帅丰这次展会主要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的展品?

  张晓钟:这次展会我们主要推出新研发的集成环保灶。

  新浪家居:帅丰的集成灶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有哪些不同?

  张晓钟:首先帅丰是第一批集成灶创业企业,并努力进行市场开发,现在也越来越为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并且喜爱,市场普及率逐年上升。更可喜的是在上个月集成灶已经被列为国家标准,也成立了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组,并且召开了第一次的会议。帅丰也是国家集成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集成灶纳入国家标准意味着国家有关部门认可了这个产品,产品纳入标准也是给这个产品一个名分,这样就有利于一些厨具行业龙头企业的参与,比如说方太、帅康、老板等等这些企业的参与。另外这些企业已经在参与了。这次帅丰公司这样的展览已经参加好几届了。

  新浪家居:这是第几次参加?这次展出的新品有哪些新特点?

  张晓钟:已经是第五次,我们每年都来,这次来我们也是一样,以集成灶为主,当然这次我们带来一些我们新开发的产品,我们叫第五代“月洁”系列集成灶。

  新浪家居:第五代(月洁)系列有哪些新的特点?

  张晓钟:我们传统的集成灶这个部分拆卸下来是很不容易的,现在有一个导柱,这是一个导柱孔,这样装上去。第二个,这个板是可以拆卸下来的,拆卸下来的好处是便于清洁。以往的集成灶,比如传统集成灶这部分是固定的,拆卸不下来,不便于清洁。

  新浪家居:这个板是叫什么板?

  张晓钟:这个叫导风板,可拆卸式导风板。

  新浪家居:里面这一部分呢?

  张晓钟:这就是叫做高风压风道系统。集成灶比传统的油烟机最大的好处是解决了传统油烟机解决不了的吸油烟效果的问题。我们打个形象的比喻,集成灶的排油烟效率达到99%以上,几乎100%,传统油烟机仅仅只有50%,就有这么大一个差距。所以它对消费者最大的贡献就是解决油烟机的问题,可以做成一个开放式厨房。我们很多家庭房子非常大,希望做成一个开放式厨房,传统油烟机解决不了这个问题,门一打开烟跑到客厅去了,这肯定不行,集成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第二个又可以解决蜗居,就是小房子的厨房设置问题。集成灶的特点是拥有集成功能,我们有这种小尺寸的,我们叫做迷你库,从而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还有一个,这个炉头是意大利进口的,是其他行业都没有的。它的好处是效率很高,活力大。另外我们独特配置了一个定时装置。

  新浪家居:这个是怎么定的?

  张晓钟:就是在0―120分钟之间我们可以任意定时,比如说你准备煲汤设定在一小时,到了一小时以后它就自动关闭气源,有一个清脆的铃声提示结束了。这个比较安全,一个是省时别老惦记着,我们叫做省时、省心、特安全。第二个,完了以后关闭,切断气源从而彻底关闭,这是在上面的一个附加值。

  新浪家居:也就是说集成灶给我们解决了很多清洁和安全方面的问题,这一款集成灶在售后服务方面是怎样的?

  张晓钟:售后服务方面,我们遍布全国有五百多个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应该讲基本上满足我们消费者的需要。我们开设任何一个网点,这个网点同时必须要有能力承担我们相应的售后服务,就是产品卖出去自己要负责任,所以售后服务方面应该没有问题。

  新浪家居:帅丰现在主要发展的重点城市是哪些?

  张晓钟:我们全国都发展,没有什么侧重点。

  新浪家居: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

  张晓钟:都一样。

  新浪家居:电子商务在家居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帅丰在网络推广方面有没有一些新的举措?

  张晓钟:我们目前还在评估、考虑,这个产品毕竟有它的特殊性,流动性不大,对社会服务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在短时间内还不太适应,我们还在评估这件事到底能不能做,要怎么做。关键是我们要对消费者负责任,我们不仅仅是要把这个产品卖出去,卖出去只是我们一个部分,卖出去以后要让消费者得到真正我所讲的享受,这是后续要有很大的售后服务做保障的。所以这个产品我们要求代理商必须是百分之百上门安装,售前要上门给人规划、测量、评估,装什么比较合适,第二个买回去以后你要上门安装、调试。所以这个要靠售后服务做保障。

  新浪家居:现在新的房产政策推出,保障房成为很大的趋势,帅丰产品在保障房方面有什么应对措施?

  张晓钟:我们做了几个保障房的楼盘工程,比如说单身公寓就告诉你我的房子很小,传统产品装不上去,因此选了我们这个产品。我们觉得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或许是我们一个比较重要的销售方向和趋势,我们非常看好这块。

  新浪家居: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