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文新:内外销并重 台州家具稳步前进

icon 2011-12-19 15:55:35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章文新:内外销并重  台州家具稳步前进浙江省台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章文新

  【新浪家居】:很高兴在浙江省家具协会的第五次理事会议上遇到了台州的家具协会的章秘书长,请您先简要介绍下台州家具行业2011年的表现情况?

  【台州家具协会 章文新】:我们台州家具行业全体会员单位,虽然碰到今年由于欧债危机带来的问题,出口确实有所减少,但是台州的家具也再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注重了内销,注重了我们的产品转型,2011年排出了各种困难,包括用地难、用店难、原材料涨等困难因素,把原来基本上以出口为主的转为两条腿走路,重视内销,所以今年的产值非但没降下来,而是另有收益。

  【新浪家居】:您觉得2012年的市场情况怎么样?

  【台州家具协会 章文新】:2012年的世界经济情况我估计也不可能很快的好转,我们既要重视欧美国家的出口,也要更重视像南美、非洲、阿拉伯国家的出口,所在提升出口产值的同时,同时要重我们内销适合老百姓,使他们能买得起的产品,同时也注重我们的质量,使老百姓买得上用得放心。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我们也希望台州的家具行业能够再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