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商转战内销 家用市场前景看好

icon 2012-03-27 23:03:02
icon 0

摘要:3月27日,2012年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地毯及块毯展区国内外地毯品牌云集,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和民族风情的产品受到观众极大的欢迎。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出口转内销令多数地毯参展商普遍看好国内民用市场,提升品...

   新浪家居吴峥上海讯:3月27日,2012年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地毯及块毯展区国内外地毯品牌云集,具有传统文化特色和民族风情的产品受到观众极大的欢迎。受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出口转内销令多数地毯参展商普遍看好国内民用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成为地毯商新一年工作的重点。

地毯商转战内销  家用市场前景看好2012年地毯及块毯展区有4个展馆,开馆没多久就已人头攒动

  国内外品牌云集 民族风情产品受欢迎

  今年的展区覆盖的面积相比2011年的9.5个馆增加到了11个馆,容纳近1100家展商,27日上午的总人流量就达到了10万人次。其中的地毯及块毯展区就占了4个展馆,比去年翻了一倍。

  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展没多久,W1―W4馆早已是人头攒动,位于W1馆的藏羊地毯更因其典型的民族特色和独特手工艺制作而吸引了众多的观众。W2馆的东方地毯的一幅“清明上河图”的壁毯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合影留念。

  除了具有中国民族风情的产品,地毯展也吸引了一批国外展商,这其中就有来自韩国、伊朗、日本、比利时等国家的展商纷纷带来了各国的特色产品。

  新浪记者发现,来参展的地毯及块毯企业以山东、河北、天津等华北的企业为主,也有不少来自浙江、江苏的公司,但规模普遍较小。据参展方介绍,山东、天津等地是地毯生产集中地,很多大的地毯品牌都出自那里。展会还另外安排了地毯技术专区,观众可现场观摩地毯制造和上色过程。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