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评测

icon 2013-07-11 16:02:16
icon 0

摘要:你是否为墙面安装多个插座后,排列不美观而烦恼?你是否为雷雨季节,家庭插座用电安全而担忧?你是否为墙壁插座会漏电,而对儿童造成潜在触电隐患而担心?你是否为插座易松动而困扰?据悉,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能轻松解决以上所有问题:其一体化设计,只需连接3...

  十、公牛家庭组合插座配套专用安全底盒之抗压能力评测

墙壁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评测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配套专用安全底盒之抗压能力评测

  小编了解到,公牛的这款配套专用安全底盒是公牛集团特别为公牛家庭组合插座配备打造的。这款底盒采用全新高强度工程塑料,并运用加强型结构设计,防锈五金件,和全方位穿线孔设计,同时,还采用了优质的高强度阻燃材料,阻燃性能达到美国UL最高等级VO级。为了测评公牛家庭组合插座配套专用安全底盒的坚固耐用性及抗压性,小编特地找来了体重180多斤的“志愿者”过来帮忙。当“志愿者”双脚完全踩在安全底盒时,底盒完好无损。由此看来公牛家庭组合插座配套专用安全底盒的坚固耐用性及抗压抗变形性能非常不错。

  附表:

    插座选择参照表:

墙壁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评测
插座选择参照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