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评测

icon 2013-07-11 16:02:16
icon 0

摘要:你是否为墙面安装多个插座后,排列不美观而烦恼?你是否为雷雨季节,家庭插座用电安全而担忧?你是否为墙壁插座会漏电,而对儿童造成潜在触电隐患而担心?你是否为插座易松动而困扰?据悉,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能轻松解决以上所有问题:其一体化设计,只需连接3...

  八、拉不脱插座评测之智能防脱评测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系列拉不脱插座专为家庭劳动中经常移动或者拉动的设备而设计,例如使用吸尘器、使用电熨斗、使用电吹风等需要拉动的设备时,拉不脱插座特有的设计会让您倍感方便。

墙壁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评测
拉不脱插座评测之智能防脱评测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系列拉不脱插座内设智能防脱设计,自动锁孔,防止拉脱,解决了普通插座防脱的技术难题,并已经获得了中国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有了这样的插座,是不是在生活中又让您省心了许多呢?

  中国发明专利:ZL201110049780.5

  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1120052023.9

墙壁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评测
拉不脱专家插座评测之智能防脱评测

  智能防脱解锁按钮位于插座盒的上下两侧,插头插入则自动上锁,按下按钮则解开锁扣,这样,您就不用担心设备正在使用时被扯掉插头而断电了。

墙壁开关插座新时代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评测
拉不脱专用插座评测之智能防脱评测

  拉不脱插座,除了有专门的智能防脱解锁按钮外,还设计有紧急解锁按钮,确保解锁万无一失。设计贴心,产品让您更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