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icon 2013-07-26 10:24:27
icon 0

摘要:对于立邦刷新服务广受好评记者一直有所耳闻,但没亲自感受过,本周五终于有机会能前往现场走访,本次走访的业主家位于虹桥路中山广场小区,在该施工现场的所见所闻犹如那盛夏里的一场突如其来的雨那般让人惊喜和意外。记者走访当天是该业主施工的第三天,正处...

  长宁区立邦刷新服务走访报道

  刷新小区:长宁区中山广场

  刷新房龄:7年

  刷新房型:三室两厅

  刷新原因:墙壁开裂、掉皮

  施工时长:5天

  对于立邦刷新服务广受好评记者一直有所耳闻,但没亲自感受过,本周五终于有机会能前往现场走访,本次走访的业主家位于虹桥路中山广场小区,在该施工现场的所见所闻犹如那盛夏里的一场突如其来的雨那般让人惊喜和意外。记者走访当天是该业主施工的第三天,正处于批墙阶段,而头两天立邦服务人员已经完成了家具遮蔽保护及铲墙。当天记者目睹了立邦刷新服务人员遮蔽家具的效果以及施工人员批墙的专业性。

  施工现场摆放整齐 家具遮蔽保护到位

  印象中装修施工现场必定是杂乱无章,到处堆放着施工工具、材料以及家具等,但记者进到客厅、主卧以、次卧甚至阳台却没有见到此现象,所有家具搬移在一起,靠墙位置留出足够的走动与施工空间,所有家具用塑料膜遮蔽保护得十分到位。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主卧遮蔽效果)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次卧遮蔽效果)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客厅遮蔽效果 靠墙位置留出足够走动与施工空间 )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阳台遮蔽效果)

  遮蔽细节处理用心细致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整体遮蔽效果再好,若遮蔽细节处理得不好的话可能还是会给之后施工带来麻烦,甚至影响业主对整个服务质量的质疑。记者通过对大到门、转角柜、吊灯、空调,小到开关、门把手、踢脚线等细节的观察,发现无论家里的大小物件遮蔽保护工作都做得十分用心和细致。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吊灯、空调、开关遮蔽效果)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转角柜、踢脚线遮蔽效果)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木门遮蔽效果)

  在走访过程中有一点细节处理让记者很意外,立邦刷新服务人员对于易碎或者贵重的家具及物件使用的并非普通的塑料膜,而是有一定保护作用的气泡膜。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易碎或者贵重的家具使用气泡膜)

  施工使用产品净味环保

  立邦刷新服务施工人员从基材处理到面漆涂刷使用的都是立邦配套产品,走访当天正值施工人员在使用批乐宝批墙,记者发现产品净味性不错。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立邦刷新服务使用产品均净味环保)

  施工人员操作娴熟专业

  记者之前一直听说立邦刷新服务施工人员操作熟练且需考上岗证上岗,对于此事记者也得到了施工人员的证实,为了目睹施工人员风采,记者特意驻足观察两位施工人员的批墙,娴熟的操作果然没让记者失望,该业主做的是墙面修补,施工人员需将之前墙面出现的裂纹铲好之后涂刷批乐宝,被修补好的墙面虽然看上去像贴了创可贴一般,但是仔细观察每处修补的地方厚薄均匀,施工师傅对于批乐宝的用量以及补墙的厚度都掌握非常好。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施工人员批墙娴熟)

立邦刷新服务遮蔽保护专业用心
(修补墙面厚薄均匀)

  施工师傅:业主反馈很好 很有成绩感

  负责该套房子施工的分别是张师傅和虞师傅,现场记者也对两位师傅进行了采访。当记者问道所有施工完业主反馈如何时,张师傅自信满满的回答道“我们施工的业主几乎没有不满意的,评价都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虹铭店一年多的时间里做了一千多家业主,我们店有很多个分队,我们小队6个人,光我们小队一个月就有7、8家业主要同时进行施工,其中有不少都是老业主介绍,这就说明了业主对我们的施工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虞师傅相对比较少言寡语些,但是当记者问道对立邦刷新服务工作的感受时,他还是吐露了心声“做这份工作有时候比较有成就感,尤其是每次看到业主收房时认可的眼神,看到我们能为业主刷新生活、刷新梦想总觉得工作很有价值,虽然公司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但这都是为了尽量减少麻烦业主,出发点是好的,我们也很认可和支持。”短短数语道出了对于该份工作的热爱。

  后记:虽然记者走访当天业主不在没能采访到业主,也没法了解该业主对立邦刷新服务的评价,但是从记者的立场来看,立邦刷新服务的专业和用心定不会让业主失望。记者也通过此次走访深刻感受到立邦刷新服务所受到的那些好评实至名归。


刷新频道:http://jiaju.sina.com.cn/shuaxi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