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服务省心省力 产品净味环保

icon 2013-07-26 10:27:02
icon 0

摘要:在这炎炎夏日,记者来到位于东方花园的业主袁先生家。业主家的房型是三室二厅,已住了10多年,墙面主要问题是开裂和脱落。据悉,立邦刷新服务主要分为6步骤,分别是免费检测、制定方案、搬移保护、无尘打磨、清洁归位和一年质保。记者到时,立邦施工人员正...

  闵行区东方花园立邦刷新服务走访报道

  刷新小区:东方花园

  刷新房龄:10年

  刷新房型:三室二厅

  刷新原因:墙面开裂、脱落

  施工时长:8天(先卧室后客厅)

  在这炎炎夏日,记者来到位于东方花园的业主袁先生家。业主家的房型是三室二厅,已住了10多年,墙面主要问题是开裂和脱落。据悉,立邦刷新服务主要分为6步骤,分别是免费检测、制定方案、搬移保护、无尘打磨、清洁归位和一年质保。记者到时,立邦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的步骤是清洁归位,为刷新后的卧室重新安装顶灯和开关。虽然室内有电扇降暑,但是立邦刷新服务人员还是留下了辛勤的汗水。即使这样,他们也不接受业主倒的每一杯水。业主袁先生向记者表示,立邦刷新服务人员态度真的非常好,刷新后的房间内也没有任何异味,非常环保。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省力 产品净味环保
刷新服务现场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省力 产品净味环保
刷新服务现场

  家具遮蔽全面到位 细节处理堪称完美

  立邦刷新服务好不好?一直是记者在现场特别想了解的。在分别观察三间刷新后的卧室,记者发现,虽然距离开始施工已经过去了6天,但是三间卧室内的家具遮蔽依然完好、到位。特别是门把手、窗台角落、空调排水管等细节处理,非常完美。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省力 产品净味环保
遮蔽细节完美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省力 产品净味环保
大家具遮蔽全面、到位

  业主:刷新后房内无异味

  业主向记者介绍到,家中房型是三室二厅,已经住了10年,墙面主要问题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开裂和脱落。谈到为何选择立邦刷新服务,业主坦言自己会经常浏览网站,是在网站上看到了立邦刷新服务,“在读了相关介绍后,感觉立邦刷新服务非常专业,所以最终决定选择立邦刷新。”此外,他还向记者反映,“起初担心家内会有刺鼻性气味,但是在三间卧室刷新过程中,完全没有闻到任何异味,涂料非常环保,这点我很满意。”

  对于现场立邦刷新服务人员的工作表现,业主也是连连称赞,“专业水平都是相当不错的,而且这么热的天,屋内装修没开空调,只开了电扇,效果肯定没空调好,我不做事都热的满头大汗,何况是他们,真的非常辛苦。”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省力 产品净味环保
刷新效果

  记者听完业主介绍,也特别留意了三间已刷新完毕的卧室后发现,屋内确实没有异味。立邦刷新人员告诉记者,立邦刷新服务所有产品均是净味环保的涂料。只见业主家的小狗杰米,不时的在三个卧室中来回穿梭,玩的不亦乐乎,可见并未受到刷新的任何影响。立邦刷新服务产品确实净味、环保。

立邦刷新服务省心省力 产品净味环保
涂料无味更环保

  施师傅: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

  施师傅为人非常和善,有着二十几年的从业经验,他向记者反映,加入立邦刷新服务团队已有一年多,对于立邦刷新的每一个环节都比较熟悉,能够加入立邦刷新大家庭,他感到很自豪。“我从业这么多年,最大的体会就是工作时一定要认真、负责,因为墙面刷新好坏直接影响业主的居家生活。我努力一小步,他们的美好生活就能迈出一大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正是每位立邦刷新服务人员都在努力做到的一点。

  
刷新频道:http://jiaju.sina.com.cn/shuaxi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