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保价中国行金华站 德国艾仕壁纸热浪来袭

icon 2013-07-26 16:51:31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20号,在浙江金华豪森花园假日酒店上演了一场“总裁保价中国行”主题的团购盛宴。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8家一线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金华的业主带来了这个炎炎夏日最给力的劲爆优惠活动。

  2013年7月20号,在浙江金华豪森花园假日酒店上演了一场“总裁保价中国行”主题的团购盛宴。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8家一线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金华的业主带来了这个炎炎夏日最给力的劲爆优惠活动。

总裁保价中国行金华站  德国艾仕壁纸热浪来袭

  当天活动请到当地家装电台知名主持人箭客进行现场主持,场面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的参与度很高,现场抢购非常火爆。

总裁保价中国行金华站  德国艾仕壁纸热浪来袭

  活动中,德国艾仕壁纸针对品牌文化优势做了较大规模的宣传,通过广告宣传片让金华的业主更加了解德国艾仕壁纸的品牌文化内涵。随后德国艾仕壁纸不仅隆重推出了两个爆款,更以超优惠折扣震撼全场,业主们感受到德国艾仕壁纸的诚意价格,纷纷抢购。活动中德国艾仕壁纸的订单数在联盟中遥遥领先。

总裁保价中国行金华站  德国艾仕壁纸热浪来袭

  德国艾仕壁纸总裁保价中国行金华站活动在业主们的热情抢购中圆满结束。我们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敬请期待艾仕更多精彩活动。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