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8:没有火也能做美味 方太磁控电磁灶刷新认知

icon 2018-03-10 22:04:09
icon 0

摘要:3月9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得举行。其中,方太接连发布的全新热水器和磁控电磁灶,以精准解决消费者需求和痛点的特点,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展人员的关注。

  3月9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得举行。AWE与CES、IFA并称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被业界誉为观察全球家电行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全球家电、消费电子巨头悉数参展,各种令人脑洞大开的智能化产品争奇斗艳。其中,方太接连发布的全新热水器和磁控电磁灶,以精准解决消费者需求和痛点的特点,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展人员的关注。                  

AWE2018方太新品发布会现场AWE2018方太新品发布会现场

  全新热水器:即开即热,随心所“浴”

  大多数家庭中的燃气热水器多安装在厨房,在使用热水器时,热水从管道流向浴室,会耗费一定的时间,洗浴前的等待不但影响了用户心情,严重时还会导致用户着凉感冒。另外,传统燃气热水器在制热时,都要先放掉一段冷水,热水开启后,有时还会产生水流不稳定忽冷忽热的情况,影响用户体验的同时,还浪费了大量水资源,与环保节能的生活理念格格不入。

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

  为了解决冷水段难题,实现用水即开即热,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内置智能即热巡航系统,智能感应引擎实时监测水温,有效降低水温忽高忽低的状况。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还配有“全天自动循环“”单次循环“”定时循环“三种热水循环模式,满足不同家庭用水需求。另外,方太燃气热水器JSQ31-X1601支持两种便捷安装模式,有回水管安装和无回水管安装可通过单向安装,有效降低了用户安装的限制条件。

  方太秉承“用仁爱之心,创美善产品”之道,在创新技术的同时,从用户体验出发,除了JSQ31-X1601燃气热水器,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还有专为大户型打造的20L大流量热水器JSQ38-1513SW,和为家中已有热水器的用户打造的外置循环泵,三款热水器产品,涵盖各种家庭需求。

  磁控电磁灶:媲美燃气灶,爆炒煲汤皆出色

  当天,方太还展出了传统燃气灶市场的破局产品——方太磁控燃气灶CS34BW,世界顶级大厨安东尼现场演示了用方太磁控燃气灶CS34BW制作西班牙海鲜饭这类既需要大火爆炒,又需要小火蒸煮的菜肴,引得观众连连称赞。

方太磁控电磁灶CS34BW方太磁控电磁灶CS34BW

  众所周知,传统燃气灶虽火力够猛,但极易发生燃气泄漏的风险,明火做饭导致厨房闷热充满油烟味,高低不平的灶具也给清洁增加了难度。传统燃气灶的弊端,使中式厨房不像西式厨房,美观整洁易打理,间接导致了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不爱进厨房做饭。

  方太磁控燃气灶CS34BW首次将磁悬浮技术与灶具相结合,利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不直接给灶具加热,而是让含铁质的锅具自行发热。并搭载“半桥连通”、“双独立芯片”、“大磁能线盘”三大革新技术,突破传统电磁灶因功率限制,难以实现多种烹饪需求的难点,达到大火爆炒,中火蒸煮,小火煲汤皆出色的完美效果。此外,方太磁控电磁灶CS34BW的一个平面、两个旋钮的简洁外观设计,毫无清洁死角,拿起抹布,一擦即净,让中国家庭也能享受西式厨房的明亮整洁有品质。

  从用户体验出发,推陈出新造美善产品

  凭借着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充分的研发投入,及对中国家庭需求痛点的精准把握,方太在AWE2018展会上展示多种新品,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收获广泛好评,成为AWE2018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始终坚持“专业”“高端”“精品”的产品定位,以仁爱之心从用户的需求体验出发,用匠心打造产品品质。据了解,方太坚持每年将不低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已累计专利1300余件、发明专利300多项。正是这几十年如一日的深耕创新,让方太不断带给用户更加舒适产品体验,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方太多款产品在市场上持续占据畅销榜前列。

  作为一家拥有高度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方太将企业使命升级为“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在企业新使命下,方太把用户的价值放在更高的位置,继续坚持自主研发设计,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的具有行业领先技术水平和本土化创新的产品,让亿万家庭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