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研发经理张梦竹:产品工艺升级 重点打造色彩及细节

icon 2019-04-24 15:05:21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4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4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墙布行业原创主义墙布大师——可罗雅,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可罗雅研发经理张梦竹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您在可罗雅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有哪些?

【张梦竹】:我在可罗雅全面负责产品的研发和管理,包括研发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内容。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可罗雅的品牌优势和产品优势体现在哪里?

【张梦竹】:原创设计一直是可罗雅的标签,也是可罗雅最主要的优势所在。我们在产品的设计研发方面投入很大,跟国外的很多设计工作室都有业务合作和项目对接,然后进行符合市场流行趋势的产品开发。除此之外,可罗雅的产品工艺精湛,细节处理到位,每一根纱线最终呈现的效果都经过反复试验。我们的团队十分稳定且强大,人员结构完整,在新人培养方面有健全的体系。

【新浪记者】:您作为研发经理,在原创设计方面也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您可以谈一下可罗雅原创设计的发展吗?

【张梦竹】:前两年可罗雅在行业内,一直以提花作为强项,近两年在此基础之上,可罗雅又做出了很多创新发展。原先比较多的是深压纹欧式,现在根据流行趋势推出了一些新的风格,比如新中式现代等等,在这些风格的基础上,对原有工艺进行了升级。去年,推出了新的立体绣工艺,满绣工艺,还有中西结合的提花工艺表达手法。今年,我们还在原料上实现了突破,能从源头解决施工难的问题,包括色彩,颜色还原度完全能媲美涂料,但是比涂料更加柔软更有质感。后续的话,我们会将产品在原来的风格上进行进一步的深化,同时针对色彩去深入,更完善细节。总体上说,可罗雅在体系上一直横向发展,即拓展宽度,完善品牌的整体产品线;在产品方面是坚持纵深发展,持续深挖,将各项工序和各个细节做得更精细。

【新浪记者】:可罗雅即将启动“最美之家”项目,您对这个项目有何看法?

【张梦竹】:我觉得这个项目非常好,因为我们的产品在版本上只是一个小的局部,“最美之家”能让产品最大程度地展现它的特点,是产品更直接的体现,能够展现完整的视觉感觉,可以让更多的人去分析我们的产品。同时,这样的展现方式也比较符合现在软装的大趋势。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