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优秀经销商杨普怡:我对雅诗澜品牌充满信心

icon 2019-04-23 00:03:23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

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我们现在是在雅诗澜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的现场,非常容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优秀经销商杨普怡接受我们的采访。杨总您好,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杨普怡】:大家好,我是来自内蒙古的经销商杨普怡。

【新浪记者】:您这次千里迢迢地从内蒙古赶到这里参加培训会,想必也是收获不少,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当初为什么会选择雅诗澜吗? 

【杨普怡】:我是在今年3月份北京墙纸墙布展会上选择和雅诗澜合作的,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产品的质量,在展会上,我们看了近百家展厅之后,选择了一家无论是从布的品质还是工艺来说,都比较先进的一家大厂;第二,它的设计元素还有设计的思路,比较新颖,而且比较高雅,很符合目前市场的需求;第三,在与雅诗澜进一步的探讨过程中,工作人员一直都很很热情,厂家对新加盟的加盟商的扶持政策都很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随后我就选择了加盟雅诗澜。

【新浪记者】:您觉得今天会场的气氛如何?对于培训有么感受?

【杨普怡】:我感觉都讲得挺好,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培训,之前对于雅诗澜和整个行业了解都不是特别深入,今天来了以后,听到雅诗澜公司的几位高管还有邹总的谈话,感觉受益颇丰,也更加深了我对这个品牌的信心。

【新浪记者】:您觉得雅诗澜在扶持经销商方面还有哪些是需要继续加强的呢? 

【杨普怡】:我希望新品的研发和生产周期能尽量缩短一点,产品更新这一块可能还要加大力度,这对于经销商推销产品是比较有利的。其次就是具体的活动能够再增多一点,能更好地帮扶我们经销商做出业绩。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诗澜优秀经销商王兵:举办培训是品牌实力与决心的体现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6月成品窗帘项目将正式启动雅诗澜优秀经销商刘正田:相信团队 才能占领市场雅诗澜销售总监章平:品牌和客户间相互依存 携手共赢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19日在杭开幕【YASLAN】精装看起来像简装,那是因为你少了一样东西!房屋容易被忽略的防水细节有哪些?汇明A+ 一招让家变美,你为什么还选择“裸奔”?【领绣】永远经典的高级灰,《菲琳8》鸣梭,是4月特惠款【YASLAN】2019墙布的流行趋势,请收好!【领绣】太强大了!这么多实景刺绣墙画,你有耐心看完么第一届匠心匠作工艺美术成就展暨《大国工匠》首发雅诗澜优秀经销商王兵:举办培训是品牌实力与决心的体现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6月成品窗帘项目将正式启动雅诗澜优秀经销商刘正田:相信团队 才能占领市场雅诗澜销售总监章平:品牌和客户间相互依存 携手共赢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19日在杭开幕【YASLAN】精装看起来像简装,那是因为你少了一样东西!房屋容易被忽略的防水细节有哪些?汇明A+ 一招让家变美,你为什么还选择“裸奔”?【领绣】永远经典的高级灰,《菲琳8》鸣梭,是4月特惠款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意大利先进的设计理念值得借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