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优秀经销商刘正田:相信团队 才能占领市场

icon 2019-04-22 23:41:34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

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杜辉,我们现在是在雅诗澜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的现场,非常容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销优秀经销商刘正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刘总您好,可以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刘正田】: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苏昆山的雅诗澜经销商刘正田。

【新浪记者】:您与雅诗澜这么多年长久合作下来,对于雅诗澜的发展有何感受?

【刘正田】:我加入雅诗澜有五年的时间,一路走下来感觉产品的品质越来越好。由于这几年品质的提高,以及销售渠道的拓宽,知名度出来了,所以客户也会来我们店里选购产品。

【新浪记者】:雅诗澜从2017年开始做培训会,您觉得培训会对于经销商而言,有什么积极意义?

【刘正田】:这个意义太大了,培训可以让我们经销商学习到很多东西,包括从软装搭配、色彩搭配、墙布的工艺、墙布的生产流程等等。当我们知道了这个细节,那么就可以直接给客户介绍,让他知道这个墙布的优点和缺点在哪里,哪个地方需要贴什么样的墙布,让我们的销售过程更加专业,同时也更能够得到客户的信任。如果你自己都不懂,客户怎么能够接受,这不是忽悠人吗?所以,培训会对于我们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新浪记者】: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您认为未来应该怎么应对这个趋势?

【刘正田】:我们需要有所改变,要对于老客户进行维护,同时,对于新客户而言,也一定要跟市场多做联盟。相信团队的力量,一个人单枪匹马是很难把事情做好的,我们必须在多方面,一起联合起来,才能够占领市场。必须要跑市场、跑单,现在单靠坐在店里面守生意已经不行了,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坐在店里面守株待兔会被淘汰,必须要努力开发新的客户。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