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姚春英:维护客户的关键是为客户考虑

icon 2019-04-19 18:40:16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可罗雅2019“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的现场,有幸邀请到了可罗雅优秀经销商姚春英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姚总您好,可以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姚春英】: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宁波的姚春英,是可罗雅的专卖店的经销商。

新浪记者】:此次参加培训会您最大的一个感受和收获是什么呢?

【姚春英】:这回参加培训会我觉得很震撼,一直以来我们可罗雅都会在公司里面讲微课之类的课程,我很少用心听,这次听了以后,发现专业知识非常重要。我觉得我们作为经销商,这些专业知识应该把它全部学好,后期应用在实处。

新浪记者】:我们也是了解到您是作为优秀经销商上台去跟大家分享了一些您的心得,您在这里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下您大概讲哪些内容吗?

【姚春英】:我上台讲的是我们跟老客户的维护和转介绍。我认为做生意很简单,销售没有技巧,只要用心就行。你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客户也会积极配合我们。就像我们可罗雅公司一样,他为我们经销商着想,我们也会首先考虑公司的利益,会尽全力卖我们的产品,这都是相辅相成的。

新浪记者】:您可以具体来给我们展开一下您讲的内容吗?

【姚春英】:可以的,其实我维护客户的方式很简单,客户第一次进门的时候我们会非常地热情,不管他做还是不做这单生意,都以热情的态度接待。不管他来多少次,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以热情的服务态度来对待他。假如客户第一次来的时候服务态度较好,第二次可能因印象不是很好,服务态度就冷却了,这是不行的!无论何时何况,我们都会以热情服务为主。还有就是,在开单过程之中,我们会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其着想,绝不会因为某个产品的利润比较高就极力推荐,不管是否适合客户家的情况就让产品商上墙,这是不行的!全面为客户考虑,他们需要什么,我们再推荐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记者】:您作为优秀经销商您有一些什么样的新的可以分享给其他的家人吗?

【姚春英】:可以的,我觉得销售并不难,难的是售后。要把售后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产品售出之后,客户有问题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解决,这样客户来对我们的信任度会提高。售后会有很多细小的问题,我建议大家售后的成本费和服务费等,可以缩小或是把它舍弃,让客户得到一个非常满意的答案,这样才是最好的。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文/汪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