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优秀经销商马晓君:人际关系破冰的前提是提升自己

icon 2019-04-19 16:53:11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可罗雅2019“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的现场,有幸邀请到了可罗雅优秀经销商马晓君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马总您好,可以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马晓】:我是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可罗雅专卖店的经营者,我叫马晓君。

【新浪记者】:参加本次活动,您有什么样的收获和感想?

【马晓君】:这次活动上,认识很多可罗雅的优秀经销商,听到大家分享了很多不同的经营方法,我的收获是应该要多出来学习,多参加公司举行的这类活动。一群人认真去做一件事情,只要有想法,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最开始的选择,一定会有所收获。此外,这次会上几位经销商上台分享了一些关于店面改革的内容,等到回去之后,我也想把这些方法落地去实施。我觉得大家都一起努力去做的话,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可罗雅的团队也会更加强大。

【新浪记者】:作为优秀经销商,今天您也上台给大家分享了经验,可以跟我们谈一下您分享的内容吗?

【马晓君】:我分享的主要是人际关系的破冰,有的时候人们常常会说因为性格不合适,或者因为别的原因而和别人打不了交道,其实是方法不对。21世纪,大家都讲究情商,要学会说话的艺术,懂得怎么与人交流。现在人们压力都特别大,大家都喜欢有格局、情商高的人,当然会说话不是指奉承,而是发自内心的话,无论是赞美还是肯定。跟别人聊天的时候,要去伪装的话会很累。我想告诉可罗雅经销商们,带着一颗善良的心,去找到和你同平共振的人,大家有一个能量场、一个磁场,这个磁场中大家是相互吸引的。我们不需要认识每一个人,但是当自己足够优秀,自然会吸引来和你同样能量场的人。“势均力敌才能相匹配”,你很好但我也不差,人际交往的前提就是自己要足够优秀,不断学习去提升自己,这是一个重点。

除此之外,我还分享了关于销售的内容。给大家分享了如何营造店面氛围,让客户进店的时候感受到你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的人,把生活气息带到店面,营造店面经营气氛,这是销售的一个法宝。和客户在交流时,不只是单纯介绍产品,现在我们接触的客户品质也越来越高,也可以聊聊天文,聊聊地理。我们要学会包装自己、提升自己,不然在与人分享的时候就会很被动。我们也可以再店里布置一个兴趣角落,陶冶情操,这样遇到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客户就可以进行分享和交流。

这次我的收获非常大,也很珍惜可罗雅提供的这种学习机会。我认为大家都非常优秀,各怀绝技,各有所长,每个人的方法不一样,互相交流分享学习新内容,会让大越来越好。总结来说,我认为可罗雅正青春!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