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体系打造将助力转型升级

icon 2019-04-24 14:56:25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4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4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墙布行业原创主义墙布大师——可罗雅,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包总您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非常荣幸能够邀请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年北展可罗雅创造了6.1倍签单量的好成绩,并在米兰获得了业内专业性大奖“ISHTAR FORESIGHT DESIGN”奖,您认为这样的优势是怎样形成的?

【包林江】:在我们的经销商看来,我们一直很低调,今年取得这个大成绩的主要原因是我们高调了一下,发声了,把自己做得好的一面、具有的优势都讲了出来,看上去好像有一点一炮而红的感觉,但是这个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我们多年来打下的基础,产品的沉淀。当然我们这么多的优势里面最突出的是研发优势,在研发这一块我们沉淀的非常深,在业内也是有目共睹的,其实获得了这个奖项,我也没有太大的意外。

【新浪记者】:2018年可罗雅确立的2019“千万级年度营销助力计划”,赢得了市场强烈反响,除此之外,2018年可罗雅还做了什么战略部署?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呢?

【包林江】:“千万级年度营销助力计划”是外界能看到的一些东西,但是我们还有一些外界看不到的部署,就是在我们最擅长的基础的打造这一块。2018年我们也在人才、供应链体系这两块板块进行了深挖性的战略部署。研发队伍打造作为人才打造体系的一部分,我们计划扩充50%-100%。而在供应链体系方面,我们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用“20天免单”的承诺对整个供货体系进行自我约束的企业,面对模仿,我们更要创造另外一个壁垒出来,做深做强,在国内的资源达不到我们的标准的时候,我们会考虑跨转国际合作,在业界还在追赶上我们的时候,我们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新浪记者】:您作为可罗雅的董事长,方便透露一下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吗?


【包林江】:消费者的需求肯定是越来越偏向一站式服务的,所以整体软装是未来大趋势,但是什么时候去做整体软装是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当企业还没有达到那个基础,或者说体系还没有建好,你做这个点,很容易翻船。所以我们今年着力打造体系,当体系健全以后,我们会往窗帘和整体软装这一块去延伸。但是具体什么时候会推出这一块,这得看我们体系打造的成熟度跟他的推进速度。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