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商学院院长易鸣:商学院持续助力可罗雅整体发展

icon 2019-04-24 15:12:05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4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4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墙布行业原创主义墙布大师——可罗雅,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易总您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姜双,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您在可罗雅主要负责的工作内容吗?

【易鸣】:我在可罗雅主要负责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品牌运营这一块,二是我们对外的受众投诉,第三个就是商学院。

【新浪记者】:您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可罗雅商学院吗?

【易鸣】:可罗雅商学院是2017年11月份第一次品牌发布会的时候成立的,我们从2018年开始进行线上线下的课程培训,到现在为止,光线上的课程应该就有40次左右。我们商学院的第一堂课是从2018年4月份开始的,平均上课频率是每周一堂课,一直坚持到现在。线下的课程从2017年品牌发布成立到现在有11次,总部这边是5次,外部的话区域商有重庆、武汉、郑州、深圳、青岛等几个区域。

【新浪记者】:可罗雅商学院的课程特色有哪些?

【易鸣】:商学院的课程设计总共有六大板块课程,包括可罗雅平台体系、可罗雅产品体系,可罗雅色彩体系、可罗雅工具体系、售后体系、店内运营管理体系。我们的课程全部是围绕客户店面实际运营情况来整体开课。刚刚加入我们的客户他可能没有接触这个行业,我们首先会针对导购组织培训,加深他们对品牌对可罗雅公司的了解,对整个脉络的产品以及整体行业的了解。再就是深入运营这一块,就是店面运营这一块,告诉他们怎么做活动,怎么招人,怎么培训,怎么绩效考核,这些都是我们可罗雅商学院的课程内容。

【新浪记者】:2019年商学院为了配合可罗雅整体公司发展,将出台哪些措施?

【易鸣】:我在2018年底经销商大会上说过,2019年商学院将针对2018年做两个升级,一个是针对我们的客户,一个是针对我们公司内部。针对公司内部,今年跟去年相比,跟2017年相比我们团队成员翻了一倍,翻了一倍绩效。人虽然多了但是各方面技能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所以必须把这一块做重大调整。针对公司内部人员,我们商学院去年做了三个动作:第一,把入职培训这一块贯彻落实;第二就是将各个部门岗位技能培训这一块的制度和流程完善了;第三是到了部门岗位咨询培训之后,还有一个综合能力培训,这一块也是我们即将要做的,暂时把体系建立起来,还没有具体实施。对于外部的客户这一块,线上线下,今年线上做了升级,不管是从内容,还是从培训的频率,还是从授课形式都做了升级。以前六大板块,可能一个板块培训的内容只有一两节课,今年我们针对这个板块,可能设置三节课到五节课。还有授课形式,以前是微信上面授课,很简单的,今年我们是有一个直播,用直播的形式,不仅仅可以培训还可以录下来,后期的课没有培训到的,可以通过回放反复学习。

【新浪记者】:好的,我们今天采访大概就是这样,非常感谢易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