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美术馆布雷拉迎来首位华裔艺术家黄光龙

icon 2019-10-28 12:05:25
icon 0

摘要:早前,黄光龙先生已经受意大利布雷拉美院院长Antonio Ciurleo先生邀请成为学院的特邀教授,课程受到了学院学生大力追捧。此次黄光龙先生的抽象画作品在10月24号在布雷拉美术馆展出,院长Antonio Ciurleo先生如此评价:“黄...

 全球顶级艺术馆——世界级藏品成为米兰著名景点

  如果你是艺术爱好者,那么米兰布雷拉学院美术馆一定是你心中向往的打卡圣地,作为当前意大利最高级别的艺术院校,它代表着意大利艺术教育领域的最高水平。有众多艺术大师、著名设计师、文学家,舞台美术家出自于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如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达里奥·福、布加迪公司的创始人埃托里·布加迪、 空间主义创始人卢齐欧·封塔纳、奥斯卡最佳布景奖得主强尼·夸兰塔(Gianni Quaranta)等。可以说——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是欧洲乃至世界最重要的美术学院之一。

布雷拉艺术馆

布雷拉艺术馆

  布雷拉学院的“藏经阁”——“布雷拉美术馆”更称得上是世界级的艺术画廊,它展出了来自于整个意大利的美术珍品,是米兰代表性的美术馆,也是米兰旅游著名景点之一。到此可以深刻的感觉到北部意大利文艺复兴的艺术气息,其藏有的拉斐尔的《圣母玛利亚的婚礼》、海兹的《吻》等作品可以说是世界的文化瑰宝。

Maurice Esteve

 Maurice Esteve

Pablo Picasso

 Pablo Picasso

布雷拉美术馆方正大院子

 布雷拉美术馆方正大院子

  百年世界级艺术馆终迎来首位华裔艺术家作品

  这样的百年世界级艺术馆,一直不断的展出极具艺术价值的作品,如今终于迎来历史上首位华裔艺术家的抽象画作品!

黄光龙 丰盛恩典

 黄光龙 丰盛恩典

  黄光龙先生——国际著名家具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兰博基尼家居展厅设计师,擅长将东方美学融入设计作品。

布雷拉美院院长 Antonio Ciurleo 黄光龙作品《更新》       (Direttore della scuola di Progettazione Artistica per l’impresa)

  布雷拉美院院长 Antonio Ciurleo 

黄光龙作品《更新》    

   (Direttore della scuola di Progettazione Artistica per l’impresa)

  早前,黄光龙先生已经受意大利布雷拉美院院长Antonio Ciurleo先生邀请成为学院的特邀教授,课程受到了学院学生大力追捧。此次黄光龙先生的抽象画作品在10月24号在布雷拉美术馆展出,院长Antonio Ciurleo先生如此评价:“黄先生的画主题都围绕着爱心、认真、热诚,这也就是米兰人的价值观”。而大部分是基督徒的教授和参观者,见了黄老师的作品,首先就感觉到属于一家人的温暖。

展览

展览

展览

  “首次出现在意大利历史的抽象画派里的华裔画家”

  “首位作品亮相世界级艺术殿堂布雷拉的华裔画家”

  黄光龙先生说,作品有使米兰艺术家们成为一家人的亲切感。

粉丝和黄光龙先生合影

粉丝和黄光龙先生合影

粉丝和黄光龙先生合影

  粉丝和黄光龙先生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