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房产俱乐部“华居汇室内装饰平台”正式启动

icon 2019-10-28 09:53:19
icon 0

摘要:“让生活更美好”

  2019年10月26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房产俱乐部筹建的“华居汇室内装饰平台” 在学校商学院正式启动。校友中心负责人冯承才,校后勤副主席曹建方、郭钰,工会领导孙定东,华理房产俱乐部秘书长孙立新,华居汇室内装饰平台副总裁张俊,校友中心其他俱乐部代表江心亮、朱连君、陈建、沈成超,交大高金赛艇俱乐部 执行会长 黄闽枫,以及金螳螂.家上海总经理金炜杰、中防阳光环保科技(上海)公司总经理高琼、中徽建设工程(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上海漆发化工有限公司 (万里鸿油漆) 总经理周俊、简一大理石瓷砖董志威等三十余家单位8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活动。 

校友中心负责人冯承才致辞

曹建方、郭钰、孙定东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由金螳螂家上海公司、中防阳光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徽建设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汉斯格雅上海,法迪奥不锈钢橱柜,简一大理石瓷砖上海公司等八家单位上台作了精彩的演讲。

华居汇室内装饰平台副总裁张俊介绍平台

  “华居汇室内装饰平台”是由华东理工大学房产俱乐部(华居汇)发起成立,致力于为学校师生、校友社群提供一站式设计装修、软装搭配、维修服务,专属专供的平台特色,“让生活更美好”为平台使命。深化华理产学研一体化精神,学习、分享和实践,未来将呈现一个整体的产业链协同服务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