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L LIVING三店齐降魔都

icon 2019-10-29 09:21:49
icon 0

摘要:10.26,L LIVING 三店同庆,将时尚的家居生活再升级!

  时髦的家,总让人充满无限好奇。这里会藏着有趣的人们,他们的性格, 他们的爱好,他们的独特习惯和特有的生活气息。

  10.26,L LIVING 三店同庆,将时尚的家居生活再升级,必定值得每一位对家居物品有高浓度爱的你前往。L LIVING三店分别代表三个主题: 理想之城—L LIVING幸福里; 梦境之城—L LIVING尚嘉中心店;朝圣之城—L LIVING万象城店。

  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

  L LIVING幸福里旗舰店是集生活、休闲、艺术交流于一身的lifestyle家居店, 一楼有配备了休闲的咖啡吧台及艺术画廊鉴赏的多功能场所。


  华丽丽的拱形楼梯将瞬间带你走入理想的居家生活环境中, 正所谓美好的永远在路上。相比较一楼,场景切换,大片的蓝色,令人从嘈杂中沉静下来。拱廊式设计,优雅又梦幻,此刻正唤起内心深处的理想境地。

  走在 15 米长的深蓝色长廊里,左右手边是由首席趋势官搭配的生活空间,一件件家居不再被冰冷的展示于机械柜台上,而是组成能让你松懈下来的家的样子。

  让生活如“梦境"般美好

  L LIVING尚嘉中心店以吸引人的梦幻门头设计,被誉为<梦境之城>。渐变下坠式的闪光点状,犹如繁星闪耀,少女心会驱使你进去店中一探究竟。


  同样拱形的装修是理想的延续,白色中和掉了蓝色的理性,带来柔和气质。产品陈列于一个个小“门窗”中显得别致可爱,不拘泥于特定形式,就像走进家门时左手边橱窗里最爱的藏品。

  在中庭天花板采用镜面光效,如梦似幻,倒影出四面的拱门,不仅使空间更宽敞明亮,也点明尚嘉中心店的设计主旨,梦中景象被搬到现实中,演绎罗曼蒂克的电影情节。

 每个“朝圣”者都爱生活

  踏入L LIVING万象城的店,你会惊叹于这不失为一个<朝圣之城>,为理想留初心,在梦境里寻找,来到这才顿悟,生活永不止步于平庸。

  入口处,若影若现的穹顶空间便足够说服你前来,这不失为一种写意的手法将 L LIVING 想要大家体会的感受通过精妙设计呈现出来。教堂式的结构装饰圣洁美好,让人神往于此。

  内部依旧是相连的拱门造型,透过门框,深蓝、墨绿、金色相辅相成,这样浓郁又不失庄重的色彩,给这里添加了神圣的意味~

  主灯的黄调让人倍感舒适,视线柔和才能用心感受家的温馨。图案、质地各不相同的抱枕被整齐排列,等待你亲自挑选。简洁干净的卧室布置永不踩雷,有品质的生活,是化繁为简。

  10月26日,L LIVING在幸福里旗舰店举办了三店同庆的活动, 活动现场没有繁复的介绍,演讲,没有定时定点冗长的流程, 只有L LIVING的朋友们欢声笑语。

  幸福里,尚嘉中心,万象城这三家风格统一却惊喜不断的家居体验店再次阐述 L LIVNG 创立的初衷,“好的全球原创设计”加“负担得起的产品”才是快速成长进步的这一代人所不可或缺的家装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