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菁华,再腾飞”领绣最美巴厘岛之行,欢乐收官

icon 2020-01-10 16:26:02
icon 0

摘要:从北国的寒风中走进南方的艳阳里,更换的不只是衣着服饰,更是为辛勤奋进了一整年的领绣经销商们转换心情。欢度一个只有阳光,没有生活琐碎的假日美好时光。

 “正菁华,再腾飞”领绣9周年经销商峰会,1月4日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拉开欢乐巴厘岛之行的序幕。领绣携六百余名经销商家人及新浪家居等媒体代表赴万岛之国一同享受阳光沙滩、碧海蓝天,给生活放一个假。


从北国的寒风中走进南方的艳阳里,更换的不只是衣着服饰,更是为辛勤奋进了一整年的领绣经销商们转换心情。欢度一个只有阳光,没有生活琐碎的假日美好时光。

1月5日,搭乘印尼皇家航空专机陆续抵达的来宾们在落地的瞬间,就感受到了巴厘岛热情的温度。豪华旅游大巴前,一串串暗香浮动的太阳花,洋溢着巴厘岛人们的热情与好客。巴厘岛属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爪哇岛东部,全年植被茂密,景色甚为旖丽,素有“南海花园”的美称,巴厘岛是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加之风情万种的景色,同时也被称为"神明之岛"、"天堂之岛"、"恶魔之岛",是享誉国际的旅游岛。领绣此次重金打造年度跨国盛行,让大家在风景宜人的巴厘岛,开启新的一年。

在导游与领队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巴厘岛上最独具一格的神庙——海神庙。此庙建于海中岩石上,历经六百多年的风浪拍打与冲蚀,依然巍然屹立。当潮涨时分,倏忽间仿若孤立于海面,更增一分神秘与庄重。大家纷纷在庙下的圣洞祈福祝安,许下新的一年美好愿望。

下午时分,大家又一同前往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PURA LUHUR ULU WATU),位于巴厘岛最南端。据说古时候,有一艘船上的船员得罪了海神,海神发怒,掀起巨浪把船掷向岸边,便形成了船头状的悬崖。崖顶芳草如茵、崖下海浪翻涌,静静享受风吹过耳畔,带来一丝丝印度洋的咸湿。目之所及,海天一线,在如此浪漫的景色,迎来无数情侣前来观赏漫步,见证着古往今来无数美好的爱情。崖上的小猴子调皮精怪,一个不注意便会抢夺游客的食物,引来一众啼笑。

简单休憩后,大家便陆续入住当地四星级酒店,享受酒店自带的露天泳池与精油SPA,休整一天的疲累。

1月6日,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体验了阿勇河(Ayung River)漂流——热带雨林水上漂流。印度尼西亚属于地震火山活跃带,仅巴厘岛现存活火山3座,地质常年活跃。阿勇河是天然河流,河道边就能看见黑色火山石,沿河一带热带果树茂密丛生,百香果、红毛丹、释迦……大家分成6人一组,在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不一样的异国漂流。

在茂密的雨林中,能够体验飞跃高空的刺激——网红大秋千。大家纷纷穿上飘逸的衣裙,在雨林的高空留下一缕倩影。越野敞篷车让大家在岛国的雨林腹地,感受惊险刺激的驱车体验。晚餐设在金巴兰海鲜王,欣赏落日温暖的余晖的同时,享受丰富的海鲜大餐,一饱口腹之欲。

1月7日,大家来到了巴厘岛有名的南洋珍珠馆,一睹传说中的“珍珠爱马仕”——金珍珠,以及璀璨耀眼的黑珍珠。印尼拥有一万七千多座大小岛屿,是世界上的“万岛之国”,拥有丰富的海域资源,具备培育优质珍珠的地理优势,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独立培育养殖金珍珠的国家。

南湾沙滩位于巴厘岛最南端,是巴厘岛以及东南亚最著名的水上活动中心。大家首先乘坐玻璃底船一路观赏海底珊瑚、水母、海龟、乌贼等热带海洋生物。随后登陆海龟岛,与海龟、蛇、蜥蜴、大嘴鸟等热带动植物合影留念。

折返南湾沙滩,众多海上项目让人眼花缭乱,是玩海的好去处。香蕉船、滑翔伞、摩托艇、浮潜、飞鱼等项目,目不暇接,水上与水下,体验不一样的冷与热,让大海将沉积心中的郁结涤荡一空,只留下对大海简单美好的回忆。

下午,经销商们陆续入住巴厘岛努沙杜瓦威斯汀度假酒店,为第二天领绣9周年经销商峰会养精蓄锐。努沙杜瓦威斯汀度假酒店是巴厘岛五星级高级酒店。临近努沙杜瓦的海滩,靠近巴厘岛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提供全套专业正宗的SPA服务、室外网球场和室外游泳池,能够消弥大家旅程中的疲累,体验优质服务带来的舒适体验。

1月8日,是整个行程大家最为关注与期待的一天——“正菁华,再腾飞”领绣9周年经销商峰会全天候会议,于努沙杜瓦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经销商们签到入场,峰会以激昂的国歌拉开序幕,升国旗、奏国歌,感受身为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随后播放领绣2020年最新企业宣传片,感受领绣多年来的发展雨壮大,感受身为领绣一份子的骄傲与自信。

领绣市场部经理张杰作为首讲嘉宾,为现场来宾带来领绣2019年度市场营销工作总结报告。通过清晰的数据比对,直观感受领绣全年在市场营销方面所取得的长足发展,同时详细分享了领绣全新的订单系统。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凭借扎实的企业实力、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再创领绣新的辉煌。

现场特设颁奖仪式,嘉奖过去一年不断涌现出的优秀经销商,表彰优秀,激励后来者。只有持续保持积极向上、敏而好学的状态,才能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随后来自安徽绩溪、江西抚州、山东新泰的三位专卖店负责人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分别上台分享门店成功运营经验,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给予场下众经销商以启发学习。

下午场,全球著名华人设计师戴昆带来了“软装设计与搭配”的主题演讲,多维度解读设计与产品的关系。提倡设计师应该发现需求,解决问题,转换思维,实现设计真正的价值。

会议进入最重要也是最受期待的环节,领绣董事长卜晓华为全体领绣人带来《2020年领绣发展规划战略报告》,卜总就领绣IPO进程进行答疑解惑;随后通过“墙布行业、领绣战略、领绣能力、大商计划”四大方面做了深度分享。同时重磅推出2020年全新系列——菁华。此次推出的菁华系列,主打年轻、现代、时尚、简约,通过平民化的价格迅速抢占市场占份额,实现品牌全覆盖。

会议结束后,领绣为经销商家人们备下自助式印尼风味晚宴,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与歌声中圆满结束了领绣9周年经销商峰会。

1月9日,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巴厘岛著名乳胶馆,感受天然乳胶材质产品的独特魅力,在一片欢乐愉悦的气氛中,领绣经销商家人们陆续登机回程。

至此,领绣最美巴厘岛之行圆满落下帷幕,而属于领绣全体家人的新征途,正蓄势开启。相信在2020年,领绣在董事长卜晓华及企业领导层的正确带领下,抓住发展先机,决胜市场,扶摇直上再腾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