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设计总监周兴瑜:快速出击,精准理解终端需求

icon 2020-01-09 03:10:17
icon 0

摘要:领绣的工艺创新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优于其他企业的,不止是在数量上,还有产品研发和技术专利方面,始终都坚持全方位建设。

2020年1月8日,领绣“正菁华 再腾飞”领绣9周年峰会于巴厘岛努沙杜瓦会议中心(BNDCC)隆重举行,近千名经销商相聚于此,回望2019,展望2020。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领绣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王姿蝶。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巴厘岛努沙杜瓦会议中心“正菁华 再腾飞”领绣9周年峰会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领绣设计总监 周兴瑜,您好周总监。请问过去一年,领绣在产品设计上拿到哪些荣誉呢?
【周兴瑜】:
过去一年我们获得了很多奖项,其中有意大利先锋设计奖,金孔雀奖,大雁奖等等,但对于我个人来讲,这些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出好的产品自然就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新浪记者】:作为设计总监,您一贯坚持的理念是什么?
【周兴瑜】:关于设计理念,行业内不论设计师、企业、经销商,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都十分关注流行趋势走向,希望在抓住流行趋势脉搏的同时迎合市场进行产品研发。但多年经验使我产生了其他看法,在进行产品设计时,并不能太过依赖流行趋势,更需要在高度配合公司战略高的基础上,顺应时代大潮,针对消费者需求,用专业的设计思维眼光进行思索。经过反复调研推敲,最终将合适的产品设计推向终端。如果想成就好设计,就要快速准确的完成理念转换,瞄准研发角度,快速出击,用最快的速度理解终端需求。

【新浪记者】:展望2020年,领绣在产品设计上将会做出怎样的创新?
【周兴瑜】:2020年我们会有60-80个版本要推向市场,对一般的企业来说,这样的数量可能四五年都难以做到,但是领绣多年来对于产品的沉淀积累能够让我们一年内覆盖到这些版本。领绣的工艺创新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优于其他企业的,不止是在数量上,还有产品研发和技术专利方面,始终都坚持全方位建设。单说产品研发,我们对自己有苛刻的要求,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力保独枕技术专利完成工艺技术质的转换。2020年墙纸墙布行业已进入挤压期,为应对行业变革,卜总从19年下半年起对设计部门提出战略性要求,对于产品原材料、色彩、包装,调性确立了更高的标准,坚持工匠精神,实事求是的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新浪记者】:新的一年,说一句对2020年的祝福语吧?
【周兴瑜】:好的,祝愿领绣2020年能够成功上市,再创辉煌,同时也祝愿领绣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能获得更卓越的成就,得偿所愿,来年我们同聚一堂共饮庆功酒!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