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石家庄专卖店负责人张丽:期待和汇明一起走向辉煌

icon 2020-01-09 00:09:58
icon 0

摘要:自从做了汇明之后,就是属于品牌专卖,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当遇到一些问题和困惑,或者生意当中有一些解决不了的事情时,咨询品牌就可以了,汇明的区域经理包括黄总他们都会给出好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2020年1月8日,汇明“2020全心升级 以人为本”品牌盛典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晨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2020汇明年度品牌盛典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汇明石家庄专卖店负责人张丽,张总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汇明的?

【张丽】:我应该是在2016年年底,2017年年初的时候加入汇明的。

【新浪记者】:是什么样的一个契机您选择了汇明品牌?

【张丽】:我起初是一直做窗帘的,后来店面开始多元化,刚好有汇明的业务经理找到了我。当时正好他们也是在开年会,就想先对品牌做一个了解,然后就被汇明的氛围和气氛感染了,那样的氛围很打动我,所以在那时候当场就加入了汇明。

【新浪记者】:加入汇明之后,您觉得给您的工作或者是生活有没有带来什么改变?

【张丽】:我觉得对我的改变还是挺大,因为之前一直做的是窗帘门店,拿散货做的,没有做过品牌,自从做了汇明之后,就是属于品牌专卖,找到了一种家的感觉。当遇到一些问题和困惑,或者生意当中有一些解决不了的事情时,咨询品牌就可以了,汇明的区域经理包括黄总他们都会给出好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新浪记者】:我们本次的大会主题是“全心升级·以人为本”,您是怎么理解这八个字的呢?

【张丽】:我觉得汇明是切实的在向着这八个字的方向在做,是全心在为我们考量,以人为本,脚踏实地,全心在升级。特别是听了刚刚钱总的讲话,前段时间钱总亲自下市场,也去了我们门店,真的是特别认真,一到就给我们指导工作,都没怎么休息。当然,对我们店面的帮助也是特别大。

【新浪记者】:董事长这种下到市场的做法,看来也是让大家蛮认可的?

【张丽】:特别接受、特别认可,而且下了他市场之后,确实是从实际解决了我们反馈上去的一些问题。尤其是钱总刚刚发言中说的售后服务问题,这就是我们经销商一直在反馈的,这下是真的好好解决了,所以在现场说到这一点的时候我也一直在鼓掌。

【新浪记者】:2019年其实也是蛮艰难的一年,很多经销商都说生意不好做,2020年也来到了,希望您能对大家说一句鼓励的话。

【张丽】:我希望大家2020年在汇明团队领导下,可以一起走向辉煌。

【新浪记者】:我也祝愿您的门店能走向辉煌,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