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江西萍乡专卖店负责人姚学:融合是大势所趋

icon 2020-01-08 18:26:49
icon 0

摘要:我认为融合势不可挡,因为消费者的需求是不断在提升的,而我们为了适应这种新变化,开始从墙布延伸到窗帘,乃至整体软装搭配,来帮客户解决后期的选择问题。

2020年1月8日,汇明“2020全心升级 以人为本”品牌盛典于河北邯郸东太行晨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黄玉,现在我所在的地方是2020汇明品牌盛典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江西萍乡的汇明专卖店经销商姚学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姚总您好,请问一下您是在什么样的契机下认识到我们的汇明,并且选择加入汇明的呢?

【姚学】:我是通过自己参加的两次展会上结识汇明的。加入汇明之前,我是从事瓷砖生意,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了解到墙布这一新兴行业,通过对比业内很多的品牌,我发现汇明产品的品质和质量,深深地打动了我,于是我就选择加入汇明。

【新浪记者】:本次盛典的主题是“全心升级,以人为本”,您对此是怎么理解的? 

【姚学】:我觉得全心升级这四个字,体现出了我们董事长和全体汇明人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全心的心是用了多音字——我们用心的“心”,我觉得这四个字带给我的感受就是汇明用全部的心意,为消费者带来紧追潮流又品质优良的好产品,后面的“以人为本”,代表着汇明一直本着为消费者改善生活空间的不懈追求。

【新浪记者】:现在整个行业都在谈融合和发展,许多的人、门店、企业也正在这么做着,对这样一个趋势您怎么看?

【姚学】:我认为融合势不可挡,因为消费者的需求是不断在提升的,而我们为了适应这种新变化,开始从墙布延伸到窗帘,乃至整体软装搭配,来帮客户解决后期的选择问题。因此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得居安思危,抓住这一新机遇与挑战。

【新浪记者】:您跟汇明也合作许久,对汇明的经销商扶持政策也一定非常了解,您可以谈一谈哪一个政策对您的帮助最大吗?

【姚学】:从为自身而言,我觉得汇明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经销商培训会以及广告扶持,我觉得这两点是对我意义比较大的。

【新浪记者】:对于未来的2020年,您对汇明有什么新的期望?

【姚学】:话对于未来我希望汇明还是能够一如既往地把好产品质量关,开发出更多新的产品,让消费者买的更称心。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