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西湖国际少儿文化创意周引发全城热议

icon 2020-01-07 14:21:22
icon 0

摘要:第六届西湖国际少儿文化创意周由杭州市下城区城市管理局主办、杭州丽智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协办、青年时报合作支持。本届将围绕“垃圾分类 · 创艺生活”为主题,展开多种形式的环保创艺体验。

西湖国际少儿文化创意周是在2014年发起的大型公益环保主题项目,历经五年的沉淀已成为杭州少儿文化创意产业不可或缺少的特色活动之一,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提高,同时也得到了政府及媒体的大力支持!

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刻不容缓!全球变暖导致海平面持续上升,冰川融化、雨林消失、空气污染!不仅是动植物,连人类的生存环境都遭受着威胁。“保护地球人人有责”这句从小挂在嘴边的话,今天我们将付诸行动! 

第六届西湖国际少儿文化创意周由杭州市下城区城市管理局主办、杭州丽智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协办、青年时报合作支持。本届将围绕“垃圾分类 · 创艺生活”为主题,展开多种形式的环保创艺体验。

1月1日至1月8日预热期间将携手杭州市各大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趣味课堂宣讲、《猫·星球》插画作品征集等互动内容。

同时并在全城发起《环卫先锋》、《猫与城市》等主题事件,传播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发全城热议!

1月10日至1月16日由杭州市民卡、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Materialwhy、家宝兔、韩国维尼小熊等品牌联合组成“环保护卫队”将在国大城市广场主会场带来《寄生》环保艺术展、《猫与城市》声动装置展、《领养》艺术填色空间、《环保游艺》嘉年华等创艺互动内容,并有机会与艺术家王赓零距离互动学习,通过系列创艺展演活动,引发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思考,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共同保护地球村 · 共筑绿色世界梦”。

第六届西湖国际少儿文化创意周所有版块均为市民免费开放!还在等什么,传递环保生活正能量,赶快加入我们吧!

第六届西湖国际少儿文化创意周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0日至1月16日

场馆地址:杭州国大城市广场

策展人:泮克敏

艺术指导:王赓

视觉设计:石月

创意执行:余贤挺

形象大使:叮叮大家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