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奇兄弟总经理周智仰:改革销售模式 努力研发新品

icon 2020-05-21 00:00:25
icon 0

摘要:因为这次受到疫情影响,对我们企业来说体现为成本上的压力和销售上的压力,这都是不可避免的。与此同时,我相信对经销商来讲,他同时也会面临销售上的困难,包括成本上的一些压力,介于以上两点,我们就做了相应的帮扶和支持,例如给客户做了现金券,去扶持我...

2020年“新冠”疫情之下,墙纸墙布及窗帘等家居软装行业也深受影响。在此期间,中展智奥与新浪家居共同推出「“决胜2020”中国软装行业系列主题报道」,通过新浪家居记者团对业内上中下游企业的集中走访,直观呈现企业现状,找寻突破口。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毛中楠,现在我们是在“决胜2020”中国软装行业系列主题报道的采访现场,很荣幸邀请到诺奇兄弟周智仰总经理与我们分享他关于整装行业的见解。周总,您好,首先想向您请教一下,面对今年的疫情,您认为对于企业而言有何难点和机遇?

【周智仰】:其实这一次的疫情还是比较特殊的,影响的时间也比较久,作为我们公司来讲,这一次最大的难点是对我们销售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虽说造成了影响,但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些时间,让我们去可以很好进行我们内部的管理,尤其是销售上做一些改变。我认为这可能也是我们一个新的机遇。

【新浪记者】:您刚才有提到销售层面的改变,对此想向您请教一下诺奇兄弟在这方面做了怎样的调整?

【周智仰】:销售上我们又重新进行了一些改革跟结构性的调整。

【新浪记者】:能否具体到一些项目分享一下?

【周智仰】:主要还是针对我们这些客户,进行了一些筛选,然后针对性的再把这些销售做的更精更细。

【新浪记者】:接下来想向您请教一下,公司在产品上的总体思路和战略是怎样的?

【周智仰】:其实这个方面我们从开始的时候,就定好了我们总体的一个战略跟思路。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战略思路就是打造全世界最齐全的壁布。

【新浪记者】:接下来想向您请教一下,疫情当下行业受到冲击,企业在营销方面的现状是怎样的?

【周智仰】:因为这次受到疫情影响,对我们企业来说体现为成本上的压力和销售上的压力,这都是不可避免的。与此同时,我相信对经销商来讲,他同时也会面临销售上的困难,包括成本上的一些压力,介于以上两点,我们就做了相应的帮扶和支持,例如给客户做了现金券,去扶持我们的经销商,还通过其他一些活动给到经销商最大的支持。

【新浪记者】:接下来想请问一下,下半年诺奇兄弟的营销重点会放在哪些方面?

【周智仰】:我们下半年重点的话可能会在新品发布上。这一次我们会加大力度去开发新产品,所以说下半年营销重点是在我们的新品发布上。

【新浪记者】:现阶段,线上营销也成为了很多企业公认的突破点,您认为如何平衡好线上线下的关系?

【周智仰】:我们目前还是以线下渠道为主,线上这一块对我们来讲更多的是有针对性的进行推广。因此我们觉得线上跟线下其实并不冲突,也不需要什么平衡。所以说目前就是结合线上的推广做好线下的销售。

【新浪记者】:在线下,如何通过一些有效的方式给经销商以信心?

【周智仰】:会通过自媒体等工具,比如直播等方式,进行新品的讲解,科普相关的产品知识,去针对我们的经销商做更多的分享。

【新浪记者】:最后想向您请教一下,因为我们这次活动主题是“决胜2020”,想让您结合当前的形式来分析一下,在产品、渠道、产品这三个层面您更看重哪个?

【周智仰】:我觉得三个都重要。

【新浪记者】:相比之下您觉得哪个更重要?

【周智仰】:这个问题我认为没办法去选某一个面,我认为这三个面都非常重要。 

【新浪记者】:感谢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文字/毛中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勒芙品牌创始人周家天:静修内功 疫后爆发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用数据分析状态 加快优化营销创新米素营销总裁郭江斌:坚持产品竞争力 以线上赋能线下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领绣红宝石营销总经理周吉辉:家氛围+水文化=成功的市场营销欧仕莱董事长孟岑凯:产品 营销 渠道并驾齐驱 稳步向前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打磨产品 锤炼专卖体系御秀品牌副总张新伟:寻找招商新形式 新媒介平台收益良多美间总经理陈坤忠:产品本位 营销和渠道才能更好推动格林馨语市场部经理刘涛:坚持原创 接轨市场 服务社会舒发总经理俞传华:注重产品研发 做好成本把控领绣市场部总经理张杰:营销驱动 提高市场占有率勒芙品牌创始人周家天:静修内功 疫后爆发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用数据分析状态 加快优化营销创新米素营销总裁郭江斌:坚持产品竞争力 以线上赋能线下海尔智家牵手百家名企 打造沪上商业新生态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领绣【如鱼得水】窗帘十大品牌发布:买窗帘十怕 如鱼得水十诺红星美凯龙总冠名天猫618超级晚,联手阿里发布周年宠粉节素江南营销总监陈晓波:提供更优质、原创性、艺术性产品红宝石营销总经理周吉辉:家氛围+水文化=成功的市场营销欧仕莱董事长孟岑凯:产品 营销 渠道并驾齐驱 稳步向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