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设计师思维思考 集成手段落地

icon 2021-03-07 19:16:51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7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软装集成 乘势而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2021年3月7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软装集成 乘势而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代洋帆,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接受采访,张总您好,想问一下目前行业内众多品牌尝试战略调整新动作,聚焦更多品类,抢占市场份额,您是怎样看待这一现象?您认为多品类集成发展会是未来主流趋势吗?

【张建林】:消费者的需求是在不断转变的,所以我们的模式战略必须与时俱进。80、90、00后的消费者作为现阶段的消费主力军,促使我们进行产品风格与营销的变革,甚至涉及到了渠道和生态。在我认为,多品类集成发展会是未来主流趋势,因为消费结构不断发生转变,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随之带来的是消费模式和需求的升级。

【新浪记者】:行业发展至今,逐渐走向成熟。您如何看待目前业内企业纷纷追求差异化道路?您会更愿意在擅长领域加码还是在未知领域赛跑?

【张建林】:目前行业同质化非常厉害,但是企业的品牌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定位方向,伊伊布舍一直遵循“原创设计·品味生活”为理念,一直坚守着这份定位,我们没有去追逐市场,也正是因为这份坚守,所以我们的创新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我们始终能够引领行业风尚,让我们产品持续畅销。正是因为我们对于定位的坚守,所以我们很清晰,一定要专注于自己所擅长的,只有在自己熟悉的领域里,你才能够去创造更大的空间!在外界看来,伊伊布舍表面看似“跨界”去涉及墙布墙背景领域,其实我们是在都在聚焦自己的一直以来专注的领域,因为我们所倡导的就是整体软装,哪怕我们在没有做墙布墙背景之前,我们在坚持的也一直都是整体软装设计。对伊伊布舍来说,全案空间设计一直是我们所专注的事情,而产品只是我们理念的延伸。

【新浪记者】:软装行业集成化发展强势而来,而在这个过程中,品牌和经销商都将面临全新局面,对此您认为经销商应该如何提升自身竞争力适应行业发展浪潮?

【张建林】:集成化时代的到来,对于店铺的要求也显著提高,只有懂设计会销售的门店,才可以在市场上立足。

伊伊布舍非常重视经销商的培养,在2021年我们升级了软装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为伊伊布舍的所有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多方位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服务。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开设完善的课程体系,同时,我们携手酷家乐推出设计型门店项目的打造,我们也是酷家乐目前唯一软装行业授权培训认证的品牌,我们只为让经销商具有全案的设计能力,终端门店不仅可以靠实景展示来吸引客户,更可以通过专业方案助力成交。所以跟伊伊布舍合作不仅仅是为了产品,而是未来更专业的能力。正是因为这种专业的能力,我们深知经销商的不容易,所以我们现在重磅推出全案一体化设计,我们的产品版本融合窗帘·墙布·墙画,以方案化输出,就算你没有专业的设计能力,但是按照我们的模式去销售去打造,就能让你非常的专业!

【新浪记者】:有观点认为,家装行业的集成化绝不是品类数量的简单增加,而在于有机的“集成”,对此您有何看法?/对此您如何看待其中的“有机”?

【张建林】:伊伊布舍4.0集成店在本次深圳展会上首度亮相,作为一个全新的集成模式,伊伊布舍4.0的集成店所展现的不仅是小而精的店铺功能,更是打造了一个系统化的融合平台,在窗帘+墙布+墙背景的整体墙面集成解决方案的输出过程中,搭配强大的设计软件,能够使伊伊布舍品牌快速从b端走向c端,助力加盟商整体解决方案的形成。软装的主体是基于居住者的,所以必须打造一个符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空间:用设计师的思维去思考,用集成的手段去落地。伊伊布舍想要的并不仅仅是单个墙面的解决问题,而是一个生活方式的整体解决方案。所以“有机”是有种思维模式,是解决方案的能力,是系统性的,不是简单的产品堆砌,所谓生活方式,是创造人们的理解领域之外的东西,为消费者提供未被发现的价值,而伊伊布舍正是沿着这路径打造“我的生活·我的家”。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是销售总监孟繁波:集成是市场倒逼家居产业链去拥抱变革爱漫时品牌营销总监龚向召:提升核心竞争力 赋能终端门店领绣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总:品牌集成升级,赋能终端共赢布朗斯总经理朱杰:有实力 有理念 有体系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消费者调研邀您参与2021(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即将开幕《轻集料连锁免抹灰砌块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牛年开门红 爱漫时2.28直播首秀圆满成功玉兰家居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正式达成2021年度VIP合作 共启崭新未来【领绣·菁华】巧用空间打造舒适惬意休闲区 在家就能实现小资慢生活【新浪观点】今天起别拿代言人说事儿!加盟得看真实力!雅诗澜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达成2021年度S级合作艾是销售总监孟繁波:集成是市场倒逼家居产业链去拥抱变革爱漫时品牌营销总监龚向召:提升核心竞争力 赋能终端门店领绣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总:品牌集成升级,赋能终端共赢布朗斯总经理朱杰:有实力 有理念 有体系2020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消费者调研邀您参与【乾庄】发生了什么 乾庄3月怎么会这么忙【YASLAN】素雅温馨 用线条勾勒简约美【伊伊布舍】伊伊布舍2021春夏新品发布杭州站圆满结束|下一站深圳即将开启【领绣】全体注意!3.7-3.10深圳展,领绣将有大动作!敬请期待!【领绣·菁华】3.7-3.10 去有领绣菁华的深圳 一起探索新饰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