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品牌,金号毛巾亮相华东DOU Talk大会!

icon 2021-10-18 09:58:19
icon 0

摘要:10月16日,由杭州市拱墅区委区政府与抖音联合举办的“华东DOU Talk大会——抖音运河之夜”在运河文化中心举办。

10月16日,由杭州市拱墅区委区政府与抖音联合举办的“华东DOU Talk大会——抖音运河之夜”在运河文化中心举办,全国头部达人以及多家MCN机构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千万量级的头部主播现场分享兴趣电商新业态, 国民品牌金号毛巾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现场展示了浙江卫视《嗨放派》栏目同款产品。

以国画传承匠人精神,用针线演绎精湛工艺

在国潮市集上,有近40家展位聚焦手艺匠人、非遗文化等领域,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其中,国民品牌金号毛巾以一张14米长用针线织造的《富春山居图》,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参展商的目光!

《富春山居图》是中国十大名画之一,当金号毛巾将织造的画卷徐徐展开时,现场围观的人群不禁为它的传神惊叹,纷纷披上短款《富春山居图》模仿《嗨放派》MC栏目中造型拍照打卡,更有网红达人现场临摹作画致敬艺术。金号毛巾作为国民品牌,纯棉本色与匠心科技的结合,织就了金号国民毛巾的市场口碑和行业地位,用创新思维演绎国风经典画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突破思维连接兴趣电商,转变战略赢得多方合作

在DOU Talk现场,抖音头部网红暴走老常、老爸评测、商业小纸条real等行业大咖们纷纷上台分享视频传播创作与兴趣电商秘诀,金号作为拥有53年历史的国民品牌备受现场与会人士的青睐,各机构人员纷纷与金号毛巾咨询交流,洽谈合作意向。

尤其是在看到金号毛巾的《富春山居图》以后,与会商们更加确定了金号毛巾的品质与工艺,14米长的画卷能够做到手感细腻,并且十分传神地将《富春山居图》的神韵表达出来,足以说明金号毛巾工艺的精湛。在了解到金号毛巾正在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研发了母婴级别的4A抗菌毛巾系列、时尚单品联名系列之后,与会商们更加肯定了金号毛巾与兴趣电商的紧密联系,并且表示会有深度的合作!

金号毛巾此次亮相抖音华东“DOU Talk大会”,是与前沿商业模式的接轨,瞄准的就是年轻消费群体与时尚消费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驻地日记|寻美莫高,2021M+敦煌大师工作营启动不同底材墙布之差异窗帘帘头水波图解测量墙布的方法你都会吗?“兴聚势﹒合无界” 2021年海派定制企业家的交流会在沪举行ASKO于上海安缦酒店举行发布活动 全新Classic 9kg系列淬炼百年匠心致美上市《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畅谈意式生活美学,探秘纯正意式沙发意式沙发到底好在哪儿?《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遇见品质生活!承载舒适家居的躺平操作,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新品直播一键pick新浪视频逛店——杭州兰帛武林银泰品牌直营旗舰店硬装不考虑安装窗帘问题,装修后患无穷!礼献大国|走进帅丰电器,感受集成灶行业“大国品牌”的科技匠心老板电器何亚东:看好存量市场新发展 以数字化烹饪引领变革对话花间系列品牌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 探索“壹花·壹世界”下特色IP塑造与酒店发展趋势【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1(一)软装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行者——领绣墙布数字工厂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领绣】新品窗帘系列《简意清1》| 种草了!相见恨晚的窗帘,简直美惨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旧电影感复古客厅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高级配色丨我见过最满意的一组复古绿装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48丨窗帘和墙布7组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47丨窗帘复古色配色焦糖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丨徜徉 艺术海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