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领绣——《菲琳27》

icon 2021-12-02 11:02:11
icon 0

摘要:领绣——《菲琳27》

品牌:领 绣

版本:《菲琳27》

材质:涤纶

工艺:提花

版本概述:

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

设计依据二十四节气色彩的节律,将居内润物细无声般的仿素稿肌理视作传承色彩语言和意识的载体。色彩观念建立在观物取象之上,并形成以阴阳五行为基础的青、赤、黄、白、黑五色体系,可另居者在家的四季中,体验时移景易的冷暖感受以及草木枯荣色彩变化的趣味性。

风格:极简主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OMOTEX asia与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签署3年战略合作协议你不知道的墙布养护小知识!【艾是·布家居】营销总监孟繁波:重心放在育商,打造新的商业生态圈【艾是·布家居】培训主管张建:从全局把控,为门店赋能厨房的窗帘要怎么挂?【爱漫时·大咖说】内蒙古专卖店马盛楠 |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品牌的力量“新起点·新征橙”米兰集团乔迁庆典暨橙饰家居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米兰董事长孙利权:“城市生活只讲究,不将就”【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提升服务,做好经销商赋能【乾庄】设计研发中心总监沈云菊:看见别人看不到的,做到别人不能做的【乾庄】品牌部负责人黄哲蓉:打破刻板印象,创造品牌新活力【乾庄】制图部负责人张平:精益求精 稳步向前新浪精选:乾庄——《装饰画》HD独家对话 | 美登斯总经理谢庆君:以设计为主导,贯通硬装与软装的专业能力DOMOTEX asia与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签署3年战略合作协议【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筑梦者12系列 沐林【领绣】《菲琳27》二十四节气之冬色季语【玉兰 】全民空净节,玉兰家居再度斩获双料大奖【玉兰】肌理印象|唤醒空间人文气息布艺选择之色彩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收藏了!3 分钟掌握 2022 年窗帘四大流行趋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暖冬装修日记——奶油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