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桔子空间设计设计合伙人刘文博:生活环境乃性格的外化,设计彰显个人特色

icon 2024-04-10 09:55:02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20日,设计师刘文博于“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上接受了采访。

【新浪记者】:首次参加“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有什么样的感受?

【刘文博】:我今天来到“大典”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和设计师、企业进行交流,我觉得非常不错。同时,这也是我们设计师的一个展示机会。

【新浪记者】:您一直秉持什么样的设计理念?

【刘文博】:在设计行业中,我们希望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这是我们的终极目标。然而,每个人的生活环境都不太一样,它实际上是一个人性格的外化。因此,我们的工作便是帮助每一位客户,无论是打造个性化的家居空间还是商业空间,都能将其性格或品牌特色表现出来。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面对不断变动的设计潮流的?

【刘文博】:以我个人的理解,设计潮流并未发生本质的变化,人的审美追求也依旧未变,只是表现形式变了。我们始终向往的都是美好的事物,没有人会追求丑陋的事物。因此,根本的东西并未改变,我认为大家不必过于慌张,可以慢慢来。

【新浪记者】:您对于未来的“大典”有什么样的期待?

【刘文博】:我希望未来我可以参加很多次“大典”。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的回答,“大典”也希望未来可以和更多的设计师、知名家居企业共同为未来家居赋能。

【刘文博】:谢谢。

【新浪记者】: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八届龍承奖】2024生活即艺术|美家节全国行动 • 诺奇兄弟设计师之夜《匹夫兴亡 瑕不掩瑜》 新浪家居独家专访设计师——周兴瑜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完美收官,帷幕已落,但三新之力仍将延续!携手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火热进行!咖啡遇上橄榄油,突破创新边界:星巴克意榄朵™系列饮品中国上市必需设计|B B D|无界艺术 创始人|设计总监毕庆阳 :不忘初心,以童心绘设计北京洪筑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洪利:拥抱AI技术,同时深化实践应用回归治愈心灵静所!郑道设计秀华丽绽放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庄源北京设计设计主理人宋文静:设计不应仅追逐时尚,更应回归本质北京希望树文化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詹碧涵:设计师应该坚守美与个性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持续升温,李婷婷设计秀引发现场高度关注毕庆阳设计秀备受瞩目,以活力色彩引爆2024中国家居新品潮流趋势大典腾龙别墅设计张海刚:围绕目标群体定位进行内外部管理,以品质与服务铸就口碑力量【领绣菁华】湖光水影,威尼风情,尽享自然与静谧的和谐共融【领绣】欧式典雅,尽显非凡华奢之韵【领绣菁华】经典融汇精致典雅,尽显欧式之韵焱歌装饰叶子清:不盲目追求扩大体量,让管理更加精细化,让服务更加有质量!星艺装饰松江公司总经理周文娟:装修,是我一辈子的事业!一到春天就睡不好?爱漫时睡眠窗帘遮光+隔热+隔音,营造随心好眠环境窗帘十大品牌|爱漫时睡眠窗帘积淀深厚,完美兼顾助眠性能与艺术之美上海圣都整装刘名馨:依托“一体三翼”战略布局 以好服务、好产品服务更多人【领绣菁华】简约生活,淡雅追求,尽享美好时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