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浙江地区全省联动启动会6月7日在总部召开!

icon 2018-06-11 10:17:14
icon 0

摘要:6月7日,来自浙江省各地的红宝石经销商集聚红宝石总部,召开以经销商为主导的全省联动启动大会!

全省联动,正式启动

 凌厉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6月7日,来自浙江省各地的红宝石经销商集聚红宝石总部,召开以经销商为主导的全省联动启动大会!

红宝石首届省级联动若是没有什么大动作?怎么敢打扰你。红宝石总部,对于本次全省联动,也会给予最大的支持。

突破自我,势必成功

久圣传媒和红宝石墙布在安吉团建拓展大会上签约成功。

此次,久圣传媒的培训老师也来到红宝石总部,为此次全省联动活动展开培训。老师手把手教学,教会各位经销商们具体落地活动的操作过程。将要在本次联动大会里,获得最大的效益。

战歌嘹亮,全省到底

激情昂扬,战歌嘹亮。各位经销商们经过分队,选出了本组小队的队长,也确立了本队的队名、对歌。

每个队伍的战斗力爆棚,比谁燃比谁炸!胜负欲爆棚,势必要拿下这个冠军队伍!

签到军令状,吹响冲锋号

在场所有的红宝石经销商们将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和付出去面对此次全省联动活动。各位经销商们也表达了此次活动的决心,签下军令状,吹响冲锋号,使命必达。

活动提前预告

红宝石墙布,6月17日晚上19:00-21:00,浙江省部分门店参与微信抢购2小时,全部超低价。我们,不见不散!(详情以经销商微信邀请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