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生活,得妙于心

icon 2018-07-04 11:18:29
icon 0

摘要:湖南长沙珠江丽城璞墅实景揭秘,让生活回归生活,岁月荏苒,我自安然。

如今的我们被“快”潮流席卷,饮食“速餐化”,阅读“碎片化”,甚至感情也“快餐化”。曾几何时,“慢生活”是中国文化的精髓,闲庭信步,坐看云卷云舒。让工作回归工作,让生活回归生活。这正是本期设计师黄辉“回归生活,得妙于心”主题的来源。

黄辉   副主任级设计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会员

国际室内装饰协会(IFDA)资深会员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ICIDA)专业会员

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黄辉从事设计行业近十年,斩获生活空间站最佳杰出空间设计奖、时尚家居最佳创意奖,2008年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佳作奖,2013年加盟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他秉承设计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本身的设计理念,在空间美感与功能之间寻找平衡点。

项目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珠江丽城璞墅

面积:560平米

巧妙的空间布局,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打造出高雅的家居环境。搭配中式元素,渲染出满室书香,一堂雅气。

汇明《素材》CH080 格调汇明《素材》CH080 格调

拥墨香入怀,和着丝竹声,任心事流淌,在时光中浅漾,婉约间绽开一朵花。每人心中都有扇窗,打开是尘世烟火,关上是云水禅心。

 汇明《素材》CH080 格调

自然纹理的墙布与中性色调相结合,营造出现代的质感。与名家画作相搭配,赋予空间人文艺术内涵。

汇明《素材》CH080 格调汇明《素材》CH080 格调

一杯清茗,一卷古籍,便是一段静谧岁月。茶,品人生百味;书,寻心灵皈依。独守清欢,文字生香,便是人间好时节。

汇明《素材》CH080 格调汇明《素材》CH080 格调

以暖色调为主,温暖而不失归属感。选用皇家蓝作为强调色,非雍容而生华贵,不张扬而显大气。

汇明《哥伦布·探险》 DH072 空中花园汇明《哥伦布·探险》 DH072 空中花园

以一种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心态简单生活。褪却指尖浮华,揽一份诗意,邀月对饮,拈花浅笑。寻一方桃源,找一处港湾,岁月荏苒,我自安然。

汇明 《飞屋环游世界》10042 梦想地图汇明 《飞屋环游世界》10042 梦想地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明装修锦囊:客厅篇—— 我的生活 与你有关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将再次启动山水一程,有人为你等!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成都站圆满成功!可罗雅新中式风,墙布界的时尚宠儿在精致的宫廷生活中,遇见优雅的自己夏至已至,来往不息,红宝石期待与你不期而遇可罗雅&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圆满落幕|精彩还在继续可罗雅&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原创,初心不变直击2018 BIFF丨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到访汇明展区可罗雅&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一场全新的家居盛宴即将启幕可罗雅优秀门店推荐 | 不够幽默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汇明提花墙布618家装节,拼个“京”天动地!汇明装修锦囊:客厅篇—— 我的生活 与你有关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将再次启动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认真变美!《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山水一程,有人为你等!恭喜红宝石墙布百万在行动成都站圆满成功!可罗雅新中式风,墙布界的时尚宠儿简名敏 杨钧现身【设计美学苑】 生动软装课轰动六空凡尔赛宫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在精致的宫廷生活中,遇见优雅的自己夏至已至,来往不息,红宝石期待与你不期而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