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8 BIFF丨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到访汇明展区

icon 2018-06-15 10:09:42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2018年6月14日9时,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简称“2018 BIFF”)于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与秘书长雷利民到访汇明展区,一同观赏这场“不一样”的家居盛宴。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4日9时,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简称“2018 BIFF”)于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与秘书长雷利民到访汇明展区,一同观赏这场“不一样”的家居盛宴。

不同于其他品牌,汇明提花墙布展区的设计别具一格。一抹自然清新的绿色,一股浓郁的咖啡香,吸引到场众多观众。

10时左右,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与秘书长雷利民到访汇明展区。看到汇明展馆李会长即刻说:“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展馆设计。”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向两位介绍道:“这次汇明结合2018 BIFF’设计之家 未来之家‘主题,依据‘不一样’的家居概念,以休闲吧的形式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居party。”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左)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中)

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右)

早在2016年,汇明提花墙布即获得过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授予颁发的“中国家纺家居特殊贡献奖”。此次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秘书长的到访,更体现了对汇明在国内家纺家居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认可与肯定。

雷秘书长代表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预祝汇明在本届家居国际展顺利进行,同时期待未来汇明能带领墙布行业走在国际家居潮流的前沿,展现未来家居生活的精彩图景。

汇明也深刻认识到自身在整个家纺家居行业发展过程中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将始终保证绝佳的产品品质,并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发挥榜样的作用,以推进家纺家居行业健康前行。

直击展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罗雅&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一场全新的家居盛宴即将启幕可罗雅优秀门店推荐 | 不够幽默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汇明提花墙布618家装节,拼个“京”天动地!红宝石浙江地区全省联动启动会6月7日在总部召开!可罗雅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将原创设计的力量 进行到底汇明墙布“简”系列——《素材》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汇明提花墙布即将惊艳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水墨丹青 古典情韵新中式五月最美之家,在这里——五月的美,从自然景象延伸到家居生活梦想起航 | 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 隆重开幕【领绣】3室2厅全屋仅需8888元!全国限购1000套,先到先得,购完为止!可罗雅&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一场全新的家居盛宴即将启幕可罗雅优秀门店推荐 | 不够幽默的老板不是好的设计师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汇明提花墙布618家装节,拼个“京”天动地!“传家 梦”瑞福睡2018杭州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红宝石浙江地区全省联动启动会6月7日在总部召开!可罗雅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将原创设计的力量 进行到底汇明墙布“简”系列——《素材》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汇明提花墙布即将惊艳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