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 梦”瑞福睡2018杭州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6-11 14:00:48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9日是我国的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也是确定中国文化遗产日以来的第13年。

2018年6月9日是我国的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也是确定中国文化遗产日以来的第13年。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瑞福睡作为瑞士国宝级寝具品牌,从70年代就开始研发如何才能睡得更舒服的睡眠系统,产品多次获得IF、红点、德国设计金奖及人体工学奖。瑞福睡也一直在助力每一个家的文化传承,为更多的家,更多的家族,带来好梦。因此,瑞福睡选择了6月9日作为客户答谢会的举办日。



溪流叮咚花间醉,虎跑梦泉水清涟。答谢会的举办地点就在虎跑梦泉的翠越轩。庭院处设置了“琴棋书画”闯关式创意签到,让前来的宾客感受古香古韵。前厅陈设了瑞福睡的系列产品,并有两位舞者在床上表演双人舞,表现人与家居的自然融洽。同时还设有少儿礼仪课堂专区,为到场的小朋友们传授国学知识。



本场答谢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大咖分享,我们请到了国际认证催眠治疗师聂红霞老师,她也是中国最大公益事业关爱留守儿童幸福家庭公益讲。聂老师以游戏互动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关于“家”,关于夫妻,关于父母与孩子之间如何和睦相处的相关话题。


接下来表演的舞剧《红妆绣梦》,也是这个主题的延续。它由杭州著名音乐人大牛老师亲自操刀总编导,与台湾剎点编剧工作室罗谆联手原创设计,讲述了一个女孩因为家庭的变化,在成功、快速的生活中,渐渐失去了童年时对于“美”,对于“爱”,对于“家”的温暖感受,到最后找回初心,成婚、成家的生命历程。


此前,有5位幸运的小朋友被选中,拍摄了一组昆曲造型写真,用年轻一代的风貌展现旧时风韵。今天的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也作为新一代非遗文化传承代表,进行了“拜师仪式”,以此向传统艺术致敬。


昆曲作为中国非遗之路的开端,在第一批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排名第一。此次,瑞福睡邀请到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两位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昆曲为世界级非遗时的表演者张志红老师和李公律老师,为现场嘉宾再现经典!


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著名影视剧演员刘忠虎老师也出席了本次答谢会,讲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也表达了他对非遗文化传承的大力支持,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来重视非遗,学习非遗,传承非遗。


本次瑞福睡答谢会还设置了感恩回馈客户的抽奖环节,由瑞福睡的忠实粉丝在现场抽取了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以及一等奖1名,分别赠送了价值2888元的ABYSS艾比斯浴巾、价值5000元的精品枕头和价值12999元的进口床品四件套/五件套。同时到场的所有嘉宾朋友也每人领取到了一份精美的伴手礼。


本次瑞福睡家居用品馆2018年客户答谢会至此圆满结束,希望能向各位嘉宾传递我们的满怀真诚和美好祝愿,同时让文化自信在每一个家中恢复!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参与和支持,期待来年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六一,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最棒的礼物中室协墙纸墙布委员会2018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召开蹄疾步稳的红宝石 创新跨越不惧未来红宝石天津专卖店曹娟:将品牌发扬光大,携手继续前行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建设专卖体系,规划品牌发展红宝石江西赣州专卖店许光勇:联手行业标杆,更上一层台阶红宝石浙江温岭专卖店周妙青:产品质量给予信心,团队提供完善服务红宝石山东专卖店宋雪婷:在同行中主动出击,设计理念超前红宝石江苏太仓专卖店周秋进: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设计师王亮:现场活动感受满满 期待更多学习机会红宝石浙江地区全省联动启动会6月7日在总部召开!可罗雅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将原创设计的力量 进行到底汇明墙布“简”系列——《素材》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汇明提花墙布即将惊艳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水墨丹青 古典情韵新中式五月最美之家,在这里——五月的美,从自然景象延伸到家居生活梦想起航 | 可罗雅2018武汉招商培训会 隆重开幕王力618购物狂欢活动火热进行中【领绣】3室2厅全屋仅需8888元!全国限购1000套,先到先得,购完为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