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提花墙布618家装节,拼个“京”天动地!

icon 2018-06-11 14:20:20
icon 0

摘要:京东618全球年中大促强势来袭,汇明提花墙布提前放价。品质生活不容等待,进入战斗状态,提前加购,让我们拼个京天动地!

京东618全球年中大促强势来袭,汇明提花墙布提前放价。品质生活不容等待,进入战斗状态,提前加购,让我们拼个京天动地!

汇明提花墙布,墙布行业十大品牌,独创家居文化五大风格——“悦简舞雅奢”,满足客户家装风格的所有需求,做有格调,有情怀的家居设计,倡导艺术生活。汇明提花墙布《尚东方》系列,以文人之情、工匠之心,配合浓烈的中国色彩,呈现最美的东方时尚,为空间带来墨香的文化气质。《轻奢1号》英伦格子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元素之一,抛去浮夸的外表,留下经典与质感,极致与享受,多一些文化的沉淀。

6月18日—6月25日,《尚东方》系列产品和《轻奢1号》英伦格子版本全国限时优惠。英伦格子五折特惠,《尚东方》系列产品第二间半价!七款原创花型,搭配国际流行色彩,美好的生活要讲究,不将就。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